close




 這是菲菲人生中的第一次幼兒英檢


 幼稚園幫孩子們團體報名參加


 讓孩子們考考經驗~~~


 媽咪我在菲菲這年紀時  還不知再幹嘛


 菲菲就已經要考英檢了~~吼厲害呀!!



為了這准考證  還臨時拉菲菲去拍大頭照


 因為菲菲的大頭照是一歲多拍的

年代久遠~~不可使用呀!!! 


哈~~


 


  





 



聽說這獅子對常考英檢的人來說很熟悉


唉~~阿母我還真不熟他們哩!!


 


 







考試當天   提早帶菲菲到學校熟悉環境


 遇到菲菲學校的好同學  Joan跟QQ


 三個人不約而同背著背包


好像要去校外郊遊   開心的很


哈~根本看不出緊張來

我想也是....在他們的世界 


還不知大人考試的競爭壓力吧!!


 


 


 





這是菲菲學校的美語老師---  Tr.Dan

教學方式菲爸跟菲媽非常欣賞


菲爸說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


壞的老師帶你走出課堂


 


所以也非常謝謝Tr.Dan的教學


讓菲菲很喜歡英文呢^^


 


  


 


 



 


考試前15分鐘開放家長帶孩子進考場


第一次的菲菲 超好奇


找到位置坐下來  東看西望的


完全看不出來緊張樣


倒是媽媽回想起以前的聯考緊張的場景

(oooops...曝露出年齡~~)

桌上的彩筆考完試贈送給小朋友


菲菲超開心的呢!!!


 


 


  


 



到哪都要拍的媽媽


再考前最後一刻


 


硬是要跟菲菲自拍


讓她放鬆心情  GOGO加油喔!!


 


 


 


 


 


考前五分鐘   請家長離席

到樓下等候考試結束


原本擔心菲菲在陌生環境會不安緊張


 


媽咪我還在教室外頭逗留一下


 


結果~~~~是我多慮了!!

這傢伙是適應的好得很


還跟旁邊不認識的人聊了起來


@@


 


  


 




在樓下等候的時候


可愛的小Nicole一直在姊姊會下樓的樓梯口等待


一點都沒離開的意思


嘴裡喊著姊姊....

媽咪問她:要等姐姐嗎?

妮點點頭回答


 


哈~~~超可愛的!!

妳在等姊姊喔!!


 


 


結果過沒五分鐘


小妮子馬上被一個長得很像菲菲的小姊姊


給吸引走了  離開了她的樓梯口


 


哈~~~

妳還真愛姊姊耶!!!!








後來考試完結束走出考場


其實媽咪我根本不在乎結果


因為我抱著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的用意


讓菲菲參加考試


 


倒是菲拔.....


一直問一直問


 


聽不聽得懂啊?? 會不會寫??有沒有信心

......等等之類的話




吼~~~

真是被菲拔打敗呀!!!


2013.0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