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公的店經營在學區
平常學生上課時   生意忙到手軟
根本不能放假    所以很少帶我出去晃晃
終於~~學生放暑假嚕!!
老公的店也跟著休息(爽ing~~~)




漫漫長日的暑假  要好好計畫到處玩拉!!









嘿嘿!!開心開心~~~老公放長假
第一件事......
就是老公要去修剪早已成雜草的頭毛
老公硬是要把頭毛刻個幾刀
真的很騷包ㄟ!!!
沒辦法!!誰叫老公偶像是陳小春
陳小春也老愛在頭毛上動手腳
所以每次去逢甲找米娜剪頭髮時
她都會主動問老公:今天要刻個幾刀嗎??


老公從阿伯變潮男嚕!!


沒辦法!!誰叫同學們整整都快小10歲了!!


這個數字一整個很打擊老公




既然來到逢甲~~~
當然要來朝聖一下(雖然婚前幾乎天天來)
但是自從婚後  住到離逢甲車程要約30分鐘多的地方後
不知道多久沒去晃逢甲嚕!!
週末的逢甲  一樣熱鬧一樣擁擠
很久不見的逢甲夜市  越來越龐大 (不虧為國際觀光夜市)
來到夜市  你問我吃什麼夜市美食了嗎??
答案是.......什麼都沒有買來吃
假日人擠人  逛了一圈  (我恨死排隊了)
天氣又熱  正打算打到回府回家去



突然.........

我看到...........

好熱鬧喔....................

怎麼那麼多人圍觀...............





ㄟ!!那不是...........................

黑啦!!就是他拉...............................

電視上每天看到快煩死的..........................

沒事多喝水  多喝水能夠拯救世界 .......................的" 水男 "





waterman拉!!

不知道他的人 (去聽一下這首歌  很快滴你就會想起來拉!!)

water man首張同名專輯  點我去聽




吸引我停下來湊熱鬧的    1.不是他帥    2.也不是我的偶像

我佩服他是..............




吼~~大熱天ㄟ!!   我一直飆汗 肝火直冒

但他大哥竟然穿這樣...............

給你拍拍手  給你加加油




可憐喔!! 為了宣傳

超級平民  沒有炫麗的宣傳服 沒有舞台   沒有主持人

感覺就像街頭唱哪卡西的  超級克難

冰友啊~~有良心的  去給他捧個人場拉!!





帶著眼罩唱歌  真的粉辛苦哩!!



 



捧完場後轉身要回家時



突然.........



我看到...........



那熟悉的..............



我有看錯嗎??





那不就是......................



我朝思暮想的.........................



 





嗚~~~媽呀!!   漢堡王啦!!



之前在台北念書工作時  一星期至少ㄔㄧ次



不然整個人不對勁



後來回到台中時    啥咪??!! 台中沒有漢堡王



害我從此犯了漢堡王相思病



所以只要逮到機會上台北或是出國搭機道一航時



嘿嘿~~準看到我到漢堡王報到!!



其他縣市的冰友們  可能覺得漢堡王很普通



可是整整七年  台中沒有漢堡王的蹤跡



現在才從新進駐台中



對我而言  揪感心ㄟ!!!!!



媽呀~~我可以吃到漢堡王了





趕快衝進去朝聖



冰友!!你看看  你看看  可見台中人多念舊



生意給他大排長龍(眼看又要排隊~~~)



為了我心愛的華堡  我決定撩落去!!!!!!



 





沒吃過的冰友們  一定要去吃看看



招牌華堡很有份量很有飽足感



中間的漢堡肉  整個很有存在感





他們家漢堡好吃是因為高溫烘烤漢堡肉~~是烤的喔!!(跟小麥的油炸不同)



瞬間鎖住肉汁精華   一咬下去



豐富的肉汁跟油脂  整個爆漿



juicy  juicy  香味濃郁



感覺比較健康!!!!






吼~~一咬下去



就‧是‧這‧個‧味‧道



好吃到翻過去



我整個人眼淚都快要噴出來了



真的太開心了!!



拜託~台中的冰友們  多多去捧場啦!



不然生意不好又要關店 



我又要去台北取經了!!





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41號
(04) 2707-6338
08:0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