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一直推薦~~說這家拉麵超級好吃




搞得我蠻不來朝聖好像對不起自己呀!!

來到店門口...果然是"日本"拉麵

因為肯定會有日本餐廳固有傳統  -----> 樣品食譜

哇塞~~每樣看起來就超美味的啦!!




 




 







 我們去用餐的時間是下午快二點




所以並沒有用餐時段的擁擠呀~~~~但是還是有客人




店內位置不多.....我在想如果是用餐時間來  肯定要等的啊!!!


 







店內的位置大多都是四人座居多


而且都是沙發來著~~坐起來算書服


冷氣還真冷


我們換了一個比較溫暖的位置^^




 



 


菜單來了~~這是我在店門口照的菜單


沒錯! !        拉麵種類正如你菜單上看到的....

拉麵只賣大致幾種  大蒜、味噌 跟白濃跟激辣口味再換


其他賣一些小配菜

像是豬排井、煎餃、金黃薯條跟雞塊.....

而且還有兒童拉麵套餐


拉麵價位160~250元上下


還可以加價變成套餐


有附屬餐點可選

菲拔加價升等套餐多了碗蒜香豬肉飯 跟杯冰紅茶




菲拔點了大蒜拳骨白濃叉燒拉麵  

我則點了大蒜拳骨白濃激辣叉燒拉麵


 


 


 



等待拉麵上桌的空檔


服務人員先送上這一盤


新鮮現擠的DIY蒜泥兒


要吃多少自己來 不夠可以再跟服務生拿


這玩意深得菲拔的心呀!!

(菲拔可是大蒜控呢~~)


 






哇塞塞~~旁邊這樣醬料罐


看起來很厲害耶!!


一般你想得到的醬料都有

我個人最有興趣的.....辣韭菜(拍謝~忘了照)

這讓我想起N年前到大阪自助行時


在心齋橋吃的金龍拉麵


就有這一味


我愛死了啦^^


 


讓我有點重溫到金龍拉麵的回憶中~~


 


 


 



菲拔的大蒜拳骨白濃叉燒拉麵    上桌了

那湯 那湯兒  就很威的感覺


感覺骨髓都熬進去了呀^^


 


對了~~忘了提到


要去吃之前  很多人都說花月嵐拉麵湯頭很鹹


所以麵一上桌

服務人員說  如果湯頭太鹹  有提供清湯可以加





 


 



拉麵一上桌

菲拔當然二話不說


把他手裡的蒜泥兒們

通通讓她們到湯兒中浸泡著


 


第一口  嗯~~~真的很鹹


但口感很濃郁又有著菲拔愛的碎泥兒


所以好吃指數當然不低......


 


 


 


 


 



套餐附的蒜香豬肉飯


 


原來豬肉飯美其名


就是台灣的肉燥飯呀!!




菲拔加點這飯兒


想說要給妮妮寶吃


結果第一口~~~~嗯嗯....鹹

真不懂日本人口味有這麼重嗎?

不過肉燥飯還是台灣人的厲害呀!!

所以妮寶寶只給她吃旁邊沒沾到湯汁的白飯呀!!



 


 


 


我點的大蒜拳骨白濃激辣叉燒拉麵

麵上的辣椒整個很搶戲


就是要告訴你  是辣的!!!


但是湯色看起來很正常  不像是辣的


不喝一口很容易被騙


跟菲拔的一樣


湯頭~~~~鹹


 


不過有加清湯的服務真是福音


加了清湯之後的湯頭


還是濃郁好喝


但是就不會這麼死鹹


很適合像菲媽我這種愛喝麵湯的人呀~~

加了清湯後  妮寶寶就可以入口了


因為妮寶寶在旁邊一直大喊:麵麵~~麵麵


(偷偷小聲說:妮寶寶還是腸胃型感冒又拉又吐剛痊癒

就被我們拉來吃拉麵><")








加了清湯以後

就這樣 二大一小皆大歡喜


開心吃完了拉麵回家了^^


(其實最開心的是妮寶寶

因為已經吃了好幾天白稀飯呀)




總之~~有機會 會想再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