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網路上感動很多人的漫畫


很簡單~很易懂


但是現代的人卻不會去作.....


很感傷!!!


 


 




 



 



 



 



 



 



 



 


 



 



 



 



 



 



 



 



 



 



 



 


看完這篇文章


身分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的我


其實很感動~~~


因為我剛好走到漫畫的初期的人生...


無怨無悔 耐心不減的陪伴著我的小孩


當有一天  我老後  我的小孩會這樣對我嗎??


換個方向想


當我爸媽年老時....


不諱言   身體病痛照顧真的會讓人老 讓人煩


但我希望我能像照顧我小孩的心態去照顧我爸媽


守護著她們  就像當初爸媽照顧我們一樣!!


我‧會‧永‧遠‧記‧得‧這‧個‧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