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我忙碌的三月


去年12月  大家趕上裁員潮 而我是把老闆裁掉以後


這段時間我都在家相夫教子


 


其實老早就想花個時間去學學指甲彩繪跟新娘秘書


這二者想學的原因


其實都是我骨子裡有一個愛漂亮的因子


一直促使我想要完成的夢想


只是執行力超差的我


一直把計畫延宕下來


............................


生了小孩以後  就更難去作


搞小孩都沒時間了  還裝漂亮  哪來的地球時間


趁著這次在家相夫教子的時間


好好進行我的妝漂亮計畫!!!


小孩就麻煩菲菲的外婆拉


感恩!!


 


 


一週有三天上課時間


一天是指甲彩繪  二天是新娘秘書


想到要上課我就興奮


其實學習這些我並沒有一定要執業


其實出發點是想讓自己更漂亮


所謂女為悅己這容


先天不足當然我們就靠後天補強啦!!


當然有人願意當我的伯樂  我也願意貢獻自己所學


反正讓人漂亮也是一件功德拉!!


 



自從有了小孩  超久沒有在我指甲上動土


當媽媽的我  指甲素顏到不行


趁著這次有時間去學指甲彩繪


嘿嘿~~開始我的繽紛指甲生活


 





 


我只能說  化妝真是一個神奇的東西


可以讓人整個變化多端


素人變明星


看看那些把五顏六色放在臉上的明星


個個是美麗的


誰知道卸下妝容後  是不是一個可怕的怪獸


因為這樣  讓我愛美麗


愛美無罪~~有罪的是讓自己變醜變懶


由其當你還是一個孩子的媽


只會被叫歐巴桑


 


 




 


為什麼想學新娘秘書??


其實自己從小就幻想有一天穿上新娘白紗  當個白雪公主


我相信這是很多女生的夢想


當然在我結婚的那一天  我實現了我的夢想


穿上白紗禮服 腳蹬三吋高跟鞋 臉上妝點著幸福的妝容


接受大家的注目跟鎂光燈的焦點


這一切是多麼的" 爽 "


超級過足了我白雪公主的癮


所以後來每次參加別人的婚禮


都好想再穿上一次白紗禮服 當個幸福的新娘 


可是白紗再穿一次就不好了


但是參予別人的婚禮感染喜悅


是一件超級幸福的事


幫新娘子化的漂漂亮亮


去走屬於她們自己的幸福秀


光想起來  我就超級開心


而且我有白紗狂 看到新娘禮服我就會莫名開心


腎上腺素飆高


整個人開心到不得了~~~拉拉拉


所以我不當個幸福的使者


好像對不起我自己喔??


總之~~讓自己漂亮  讓別人漂亮


就是我幸福的來源^^


 


........................................


sorry 菲菲  你就暫時在外婆家托嬰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