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ebe9個月又12天


過年期間沒處去  又來去吃下午茶


Ryder媽問我 台中的水相餐廳在哪ㄚ?


之前看朋友的部落格有介紹一間都是水的餐廳


老實說  自從當媽後    很少跟朋友大吃大喝了


只要有時間吃飽就好(這就是當媽的犧牲~~)


兇兇問我" 水相 "我還真是莫宰羊


上網一查  原來是" aqua "喔!!   之前有經過aqua ~~~


看到斗大的aqua招牌    沒有仔細看  誤以為又是一間新開的夜店


沒想到是一間那麼有氣質的餐廳啦!    !我只能說能來台中開店的


都是好野人捏~~   竟然開在七期(地價媲美信義計畫區)


還是獨棟名師設計的餐廳!!!!!


 



店名口讓我覺得挺跳tone


冷梭的建築設計外  貼上應映過年氣息的春聯


感覺就像自家大門   挺有趣的


 



這是一間已水為出發點設計的餐廳


沒想到夜晚  水在燈光妝點之下


讓人營造浪漫優雅的氣息


" 水 " 真是一個奇妙的生物




進入後 映入眼簾的是一排長桌 長背餐椅 讓人覺得很舒服


兩旁是舒適的沙發座  可以透過窗外玻璃  看到周圍的美麗水的造景


真是姐妹們或是情侶小倆口適合的好位置


不過提醒你要去前  要先預訂


不然就像我們這樣  明明每桌都空空的  但是就是被放上 " 預約 "的牌子


我們硬生生只好坐中間長桌


也好啦!!安慰自己帶了小孩 又不能搞什麼浪漫


坐旁邊  可惜可惜啦!!


 



我想讚揚的是 aqua的嬰兒餐椅


是我之前一直想買的IKEA的兒童餐椅捏~~


因為其他因素沒買成


今天終於讓我坐到了(不是啦!!是讓菲菲坐到^^)


自從當媽後  出門用餐老是會特別注意兒童餐椅這檔事


到哪就是永遠那一千零一張餐椅


所以看到如此用心的餐廳  為娘的我可是比菲菲還興奮捏!!


 




當然今天是來吃下午茶  理所當然就點了" 美麗茶套餐"


內容有含二杯茶飲跟三道茶點


二人份價格是399元


老公說覺得比印月的英式下午茶好 論價格跟內容


 




就在等候的同時  趕緊把菲菲餵飽


大食量的菲菲 只要看到大夥吃東西沒她的份


就會焦躁不安  尤其又處在飢餓時刻的時候~~~恐怖喔!!


所以180c.c的奶奶只是前菜


等等還有米餅跟小饅頭伺候菲菲大小姐呢!!


我想說的是.....打從菲菲8個多月起


喝奶總是不安分  總是喜歡仰起頭來喝奶


看到為娘的我都替你累了  真怕你閃到脖子


" 危險動作  其他寶寶請勿模仿  這位妹妹有練過 "


 



拉哩拉雜搞小菲菲的時間中.....


噹噹~~偶們的下午茶終於登場


雖然只是下午茶  但是每道菜都有用心妝飾


看起來真是色‧香‧味‧俱全


尤其是右上角的" 芙蓉豆腐 " 真是好吃(菲菲也愛吃)


飲料部分  我是點桂圓紅棗茶(誰叫我感冒  喝點熱的心安啦!!)


老公則是點新鮮奇異果汁 (這個好喝~推推)


 



這是我們四大二小再度造訪下午茶時間


就在一邊狂追Ryder跟猛餵Phoebe的時間中


我們的下午茶就這樣狼吞虎嚥的喀完了


啊啊~~美麗的餐廳  二樓美麗的設計沒時間上去瞧瞧


下次一定要單獨跟老公來這約約會


嘗試aqua其他的餐點


不然什麼浪漫  什麼美食  都馬被啃食掉了!!!!!


 


PS>因為當天挺趕的  很多餐廳美麗的設計都沒照到


有照到的照片都糊糊的


請到水相餐廳 aqua tea restaurant網站參觀專業的景觀照片吧!!


 


................................................................................................................


水相餐廳 aqua tea restaurant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停車位 惠中路11個
訂位/服務專線 04-22581616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AM11:00~PM10: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夕
 AM11:00~PM12:00
可接受信用卡 VISA JBC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