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媽咪幫我拍的大頭狗照片


大眼俏睫毛  圓滾滾黑眼珠  媽咪說我是大眼妹捏


瞧~~有看到我的俏睫毛嗎??


................................................................................


10/23是我滿六個月又7天的健康檢查


這次是媽咪跟阿嬤帶我一起去


這一次健檢要打二劑    一劑是B型肝炎第3劑  一劑是5合一第2劑


媽咪心疼的很  捨不得我挨2針 但是沒辦法  總比生病好吧!


因為阿嬤每次聽媽咪說我打針都很勇敢  針頭進去拔出 就不哭了


所以阿嬤特地要陪我去打預防針  讓阿嬤瞧瞧我有多麼勇敢!!


 


結果害我漏氣..就在護士阿姨要幫我打5合一時  剛好有一個1歲半的小姊姊


吼~小姊姊都還沒打針 就哇哇一直大哭  害的我也緊張起來  


結果我也跟著哇哇大哭    阿嬤看了好心疼  趕快把我抱來秀秀  


媽咪趕快跟護士阿姨說  第2劑B肝等等再打  等我心情平復一下


真是糗大了~枉費媽咪跟阿嬤說我很勇敢  真是漏氣....


這次6個月的健檢數據~~~~



  • 身高67公分 
  • 體重8200公克
  • 頭圍43公分
  • 目前奶量160c.c~180c.c (我是全母奶寶寶)

媽咪很不滿意我這個月的生長  只胖400g 希望開始吃副食品後 可以多長肉肉



滿半歲了~值得慶祝  所以媽咪特別幫我打扮了一下


穿上遠在大陸的乾爹爹送給我的polo套裝 


有小帽帽 小鞋鞋 小圍兜兜 小洋裝+小褲褲  我可愛嗎??


阿嬤說帽子帶上很像英國小朋友  很古椎耶!!


媽咪說我是大腳婆  小鞋鞋已經要塞不下了 我現在腳腳是11.5CM 夠大吧!!


現在的我已經學會坐坐嚕~以前都會東倒西歪  現在坐的比較穩了


媽咪每次都喜歡給我玩具  但是我就是不愛   媽咪都唸說 浪費錢買玩具!!


可次我可是很愛書唷!!每次只要看到書  我的眼睛就"亮"了起來


大姑姑幫我買迪士尼的英文書  我好愛喔!!  謝謝姑姑


每次看到這本英文書  我的精神就來了!! 不過我現在還看不懂....


所以我都用啃的 我才不愛肯固齒器 我覺得書啃起來比較剛好捏~~




還有我現在爬爬的功力進步神速  媽咪小小的床我已經看不在眼裡


三兩下就可以爬到床邊去  哈哈~小case拉!!


害的媽咪現在都不敢離開我的視線


媽咪每次都快被我打敗  因為每次我爬到床邊 


我還是一直衝    搞的媽咪都要在後頭拉我回來


媽咪說下次就不理我  讓我摔摔看  摔過了就會怕了


哈阿~~不過我相信媽咪不敢讓我摔  她才捨不得而且會被爸比罵拉!!


以下是我拼ㄌ命的狂爬~~就為ㄌ我的黃色小鴨


拔拔說媽咪很可惡  為了捉弄我  讓我爬的那麼辛苦~~


唉唷!!拔比這是小case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