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小寶寶生長速度超快


一眠大一吋  果然沒錯


  一天一個樣   要不是每天相處在一起


Phoebe寶寶


媽咪可能會認不得你哩


回想起剛出生時的景象


一直到現在三個月大的模樣


挖~~寶貝


你真的好可愛


媽咪好愛你ㄛ



(出生10分鐘)


剛出生的Phoebe寶寶從媽咪肚裡出來接觸空氣


皮膚白裡透紅 小嘴巴紅通通低~


 




(出生11小時)


出生時體溫有點失溫...剛從保溫箱出來


吃完來到這世界的第一餐後


滿足的ㄡㄡ睏~


 



(出生第2天)


出生一天多


小臉蛋馬上"沆伶"(台)了不少



(出生第4天)


跟著媽咪出院去


開始犯黃疸  黃疸最高峰時期


黑嘛嘛滴.....很像黑面蔡!!


 



(出生第10天)


來到月子中心


媽咪吃的好 Phoebe跟著也圓起來了


叫我白皙美少女


 



(出生第15天)


除了臉蛋圓滾滾外 眼睛也圓滾滾哩


雙眼皮摺也出現了


 



(出生第20天)


看起來像小男生(但是偶可是貨真價實的小女生哩)


奶奶說這時期可像個混血ㄦ喔


 



(第25天)


媽咪母奶可是沒有白餵


整個五官已經隨著小肉肉擴散開來


又跟出生時長的不同


 


 



(滿月)


下巴有了樓下鄰居


叫做"雙下巴"


黃疸現象還是存在 再加上脂漏性皮膚炎


滿月酒當天真的是小花貓


幸好當天我是主角


 



(第40天)


頭形尖尖 頭毛少少


黃疸讓我的臉偏黃


哈~~有點像喝醉酒的老先生


 



(第50天)


有沒有越來越古錐??


除了臉臉以外 手臂臂跟胸膛只有厚實啦


 




(第70天)


哈哈~~叫我米淇淋寶寶


我的肉肉可以當樓梯


Q北鼻~~


 




(第80天)


媽咪說這陣子是最像女生的時候


彎彎的柳葉眉加上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叫我古典美女!!


 



(三個月)


因為都是趴睡  媽咪說我的臉型變的比較修長


baby肥臉臉不見了


雙眼皮開始明顯  也不在拋拋滴


爸比最愛我櫻桃小嘴


嗯啊~~親一口


 



(第100天)


媽咪說我的皮膚越來越白皙


穿上粉紅小衣


就像個小女孩


越來越可愛


.....................................................


 


 


生命就是那麼神奇


當精子跟卵子結合


竟然能孕育出跟你那麼像的小生命


讓人不可思議


她的一舉一動 一顰一笑


整整牽動著你的心


每個寶寶都是媽媽懷胎十個月生下來


在每個爸媽的眼裡


自己的寶貝永遠是可愛no.1


就連Phoebe睡覺時  我都可以盯著她 看上十幾分鐘


都不會膩....


小Phoebe~你那ㄟ架尼古錐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