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我月子中心的生活


要回家去啦~~


想到要回家了還有Phoebe直接可以睡在媽咪身旁


回家前一晚爸比跟媽咪還失眠


心情就像國小要遠足  前一晚入睡的心情


既興奮又期待~~~~~哈哈


呆了25天  其實挺想家的...


一個人整天呆在月子中心裡


雖然晚上有老公來陪睡 平常有家人,朋友來陪伴


但大部份的時間都是一個人   幸好有Phoebe陪伴我~~呵


 


回家的沿路上  看著既熟悉但有點陌生的路程


啊~~回家的感覺真好


離開家多久   算算有一個月的時間


真的時間飛梭  大肚便便好像是昨天的事


沒想到Phoebe都出生而且滿月了捏~~  


 



 我久違的大電視~~可以躺床上看的過癮啦!!!!!!!!!!!!!!!!




我溫暖舒服的床  還有我最愛的床單~~一定夜夜好眠(但前提是Phoebe不可以夜夜哭啼ㄛ!!)



Phoebe寶寶的床當然也不輸媽咪  一樣很舒服捏~~ 早就佈置好等你來喔喔睏嚕!! 



趕快給Phoebe試躺一下!!   怎樣??? 感覺如何????



應該還不賴喔~一躺上去  Phoebe寶寶馬上進入夢鄉  睡的甜的哩!!



趁Phoebe寶寶睡著  趕緊來試穿一下 親愛的姑姑幫她買的" 斯利怕 "   新生兒專用  可愛吧!!




哈哈~~不好意思!!我們是大腳丫  硬穿上去是OK拉!!但是把後鞋帶穿上時 肉肉好緊喔!!一整個不舒服



房間多了Phoebe的東西 很熱鬧  這是Phoebe的美麗小姨婆買給她的空氣清靜機




還有我每天必用的奶瓶消毒鍋 一天要用上N回  乾脆放房間  省的跑來跑去(夠懶吧!!)



Phoebe現在的身分除了是我女兒之外  又多了個身分" 陪睡員 " 午覺時間都陪媽咪在大床上睡覺覺



小Phoebe喝完奶奶後   總是心滿意足的自己睡著  好可愛!!乖乖~~~


 


 


新手媽咪  慢慢適應有個小寶貝的生活    媽咪生理時鐘四小時醒一次


隨時伺候Phoebe寶寶喝奶需求  還要換換尿布


回家的第一天夜晚  媽咪幾乎可以算是沒睡


Phoebe寶寶只要發出聲響  媽咪馬上從床上彈跳起來  神經兮兮的


隔天睡眠不足  搞的媽咪母奶量嚴重減少............(ㄟ驚哩!!某伶!!)


一整個好忙碌ㄛ  有時不耐煩的她  就會開始嚎啕大哭了起來


害的媽咪慌張萬分


 


Phoebe寶寶~~給媽咪時間學習如何照顧妳  要有點耐心


等媽咪跟你培養默契之後  到時候等你厥個嘴 挑個眉


媽咪就知道你要什麼了喔~~~~給媽咪信心  加油加油!!


要等等媽咪  給我一點時間  學習當個好媽媽ㄛ!!!! 


媽咪愛你~~~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