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沒有打算拍孕婦寫真        想要留給第二胎來留念


因為俗語說的好  第一胎照書養  第二胎照豬養


覺得怕到時候對第二胎寶寶不公平


所以想把一些福利留給寶寶二號


但是後來又想想......懶惰的我  到時候搞不好第二胎時


連寫懷孕日誌都懶的寫了     更何況拍照捏


剛好機緣看到工作室有優惠促銷拍孕婦寫真   20組2999元


那好吧~~拍個留念吧!!


反正老公也愛拍照  我們倆夫妻樂此不疲捏


去年結婚拍完結婚照    拍照的喜悅還繚盪心中


趁機在來張孕婦寫真照吧!!


先PO幾張毛片給大家瞧瞧     剩下部份等美編完成   下次一起PO吧!!


這次拍照心得是~~~還算滿意     70分吧!!


果然攝影師功力有差..............一分錢一分貨...........自己也沒做足功課


所以沒有把想拍的FU提供給攝影師了解


當然攝影師就是他流俗的那一套   再寫真不過的寫真照


看完就沒感覺的照片    不過也算有留下回億啦!!


孕婦照部份  當然免不了裸照部份     所以我孕婦裸照部份是這個由老公掌鏡   私下觀賞


所以就不方便把太露骨的部份PO嚕!!


我怕妨害風化被起訴~~~~~~~


 



                                            ↑


這張照片是我指定攝影師拍的姿勢.....


因為我想紀念我的美麗肚肚  以及Phoebe寶寶在我肚肚裡的身影


特別又帶上婚戒  一起入鏡


意味我們是三人世界   Phoebe寶寶有爸比跟媽咪的保護


朋友看了都笑說  好像拍什麼臍帶血廣告ㄛ~~哈!!有像嗎??





                                          ↑


老實說  我不太愛笑  所以也覺得笑起來拍照不自然


但是攝影師老是說  孕婦照感覺要是開心喜悅  迎接生命到來


所以老是一直念....準媽媽   笑一個   不笑他快門還不肯按下哩!! 


所以只好拍下都是開心喜悅的照片


但是老實說  要我笑開拍照   真是痛苦的一件事


 



                                                           ↑


又被逼來一組 幸福笑容媽咪爸比照


所以就跟老公壑出去   當起電視購物主持人


自備Phoebe寶寶的可愛用品


開始兜售了起來捏









                                               ↑


不喜歡蘋果光  平光打的滿滿的照片


後來跟攝影師溝通  最後一組造型  請來個"立體光"吧!!


再加上我個人最在行的臭臉POSE


拜託~~~這組造型  拍的多順利啊!!


甚至後來挑片時  都是挑該組照片居多


搞的攝影師又大唸說:準媽媽  這是孕婦照  要有開心喜悅 不要老挑臭臉照拉!!!


後來只好平均挑選  各組造型(包含做作的微笑....)


也好啦~~不然以後Phoebe寶寶看媽咪照片時   還誤以為媽咪不爽懷著她哩!!


 


 


唉~~懷孕果然胖了不少


除了拍照姿勢受限之外  無法像拍婚紗照一般


極盡所能把身體扭曲  拍出美麗的POSE


胖胖的身軀  發胖的臉龐   果然怎麼拍都不甚滿意


不過也當做借鏡   告誡自己  以後千萬不要肥成這樣


不要說老公  自己都唾棄自己捏


真懷念我以前的苗條身材


看到自己的婚紗照~~~天啊!!Phoebe  媽咪為你犧牲多大啊!!


以後出來要乖乖睡覺  喝奶  不要折騰媽咪ㄛ


那媽咪就不枉費為你胖到快破20公斤嚕~~~~~


懷念的" 婚紗照回顧 "(看看以前的我 有多瘦!!!!)


更多的孕婦寫真照片  請看部落格相片 "孕婦寫真"**(看看現在的我  胖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