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是草莓的生產季


剛好又愛吃草莓  又想說草莓維他命c多又可以美白


希望多吃草莓可以讓Phoebe寶寶有白皙皮膚的幫助


讓Phoebe寶寶長大後可以省了N 罐SKII的錢


所以逮到機會就吃~~~~


 


記得前幾個禮拜  跟老公到台中的一中夜市逛逛


看到有再賣草莓+煉乳   想到口水就流下來


於是靠近攤子想要買一杯草莓    止止饞


發現買的人還不少  稍微等了一下


攤子上擺了一杯又一杯草莓在販賣    老闆俐落的問客人要加巧克力還是煉乳後 


直接淋入後就拿給客人  一杯接著一杯


終於輪到我~~   老闆  我要大杯的草莓    麻煩要加煉乳 


是你要吃嗎??  老闆看了看我一眼       恩!是啊!!!點點頭~~~


老闆說: 你等一下......就看老闆拿了一杯   回頭走到水龍頭下  沖了又沖  洗了又洗後


才把草苺加入煉乳拿給我..............


(當下看到這場景  有點傻眼!!ㄟ??老闆的草莓都沒洗喔??那之前買的客人不都是把農藥吃下肚


??還是認為我是孕婦  怕吃了肚子不舒服  所以多洗幾次  安安心???!!  雖然後來我把草苺給老公


吃了~~~以防安全!!不過還是感謝老闆   算他有良心!!善待孕婦族群~~~~)


 


今晚下班經過水果店  突然好想吃葡萄喔!!於是停好車 進入店裡買我愛吃的葡萄


剛好有在賣草莓   (心想~~草莓季快過嚕!!趕快趁機多吃點~~不然要等明年春天)


販賣的草莓有分為二盤180元(約8粒)跟二盤100元(也是8粒)


老實說   我不太會挑水果    因為我是站在離二盤100元比較近的位置


於是拿起兩盤100元的草莓     觀看顏色    外型     覺得OK後~~


興高彩烈的拿著我的葡萄跟草莓要去結帳.......


櫃檯妹妹看了我一眼  又看了草莓一眼後  說:


「小姐 ,你是孕婦ㄟ!!不要吃這有瑕疵的草莓啦!!你看都白白的」


我瞄了一眼  說:是喔!!哪裡白白的  我看不出來ㄟ  有差嗎??


「有拉!!反正你不要吃啦~~我幫你挑個好的」


於是櫃檯妹妹走到另一邊  二盤180元區   都挑西挑 找了二盤  說


「就這二盤  這你就可以吃了!!你是孕婦  吃東西要小心拉!! 這二盤草莓我還是算你100元」


當下心裡真是感動  這世界還是有溫情    生意人果然不是每個都是黑心事業


老闆都會顧慮我是孕婦ㄟ  吃了怕我身體不舒服  所以都特別關心一下 


真是備受禮遇ㄟ~~


不過話說回來  其他客人不就很可憐  不知情的情形下瑕疵草莓不知道要吃入誰家肚子裡喔!


不知道櫃檯妹妹說的瑕疵是什麼??  是農藥嗎??  還是有其他  問她又不說.....


 


事後  我就把買草莓的事跟老公說  老公也很訝異  怎麼會有老闆這麼好


對孕婦特別照顧捏~~~


不過  想當然兒  草莓又進老公肚子裡  因為我怕怕  不敢吃


怕吃了對Phoebe寶寶不好啦!!  總是小心為妙啊!!


 


 當孕婦真不錯  生活週遭遇到人都會特別照顧妳捏 不管認識或不認識~~


不過  我想以後我應該對草苺避而遠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