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看到一個金飾的電視廣告


內容是~~


小時候  我們常常叫著:媽~~我的鉛筆盒咧??


長大後   常聽到媽媽喊著~~我的眼鏡放在哪裡咧??


 


看完這個廣告


讓我心有戚戚焉........不禁反省


小時候  媽媽不厭其煩的幫我們做著同樣的事      回答著同樣的話


長大後  同樣的狀況  角色互換


我們身為兒女的  是否也是不厭其煩的對待母親.......


 


常常在柴米油鹽的生活中


不知不覺因為生活忙碌  煩燥


而遺忘了孝順之道....


 


從小學  國中  高中   大學....求學階段


母親對我照顧都是無微不至


每天早晨吃到您親手做的愛心早餐


每天中午大太陽


吃到您親手送來的熱騰騰便當


一直到國中畢業結束


害的您現在滿滿曬斑    無法退去


這份感激     一直放在我心裡


直到現在    已經工作經濟獨立


看著母親漸老的背影


年華老去


我們大了  您也老了


唯一不變的是對我的關愛


雖然   您經常喜歡在我身邊碎碎唸


但我知道有媽媽唸的孩子是幸福的


因為一言一語都是您無限的關愛


因為您是我的母親


 


現在開始.........


我要帶您遊山玩水  帶您吃山珍海味


補償年輕時您為我們省下的時間跟金錢


母親節   想跟您說聲謝謝妳-媽媽


只有妳可以讓我下班後可以躺著看電視


而不必忙著做晚餐


只有妳可以讓我星期日睡得晚晚


而不必早起自己洗衣服


讓我在結婚前像個公主


只有你可以讓我發發脾氣


而不會跟我計較


只有你可以讓我吃到你親手做的早餐


而不是拿著錢去買...........


讓我感受到100分的愛


幸福滿滿


現在換我還給你100分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