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ikki藝奇  終於我們又來了!!
嘿嘿~~一年前吃過一次 
誰叫王品集團的餐廳多  台中的餐廳更多~~
所以一年消費一次  真拍謝捏^^"


 




平常日的周五  哇塞塞~~生意超好的ㄟ!!
整間都滿滿滿的!!
幸好我是個愛計畫的人..都會先訂位!!
不然我可能會害壽星跟我在門口候位吧??!


 


~~~~~~~~~~~~~~~~~~~~~~~~~~~~~~~~~~~~~~~~~~~~~~~~


 


藝奇的套餐菜單總共有9道菜  有 湯物  先付 刺身/煮物  小品  冰鑽 強肴  食事  甘果物  飲料


以上9道菜色  供你選擇  跟其他王品系列餐廳一樣選擇方式


消費價格--套餐   NT680每人(另加10%服務費)


.......


點完餐後    服務生先送上王品一貫的騙小孩玩具-->玩具照相機一枚來送菲菲
只可惜菲菲年紀已超乎那玩具的年齡  玩沒兩下...丟!!
服務生殊不知菲菲只對真相機才看上眼拉!!


 



為了要安撫坐不住的菲菲~~
只好找事給他做.....
現在小孩真好命  智慧型手機裡下載的一堆遊戲  對他來說已經沒興趣了@@


只好開始亂亂拍時間  夜裡的藝奇更顯昏暗......
藝奇的裝潢  白天就不怎麼好拍了  晚上更是@@"   大肚婆出門懶得帶單眼
 所以今日照片...傻瓜相機   請見諒拉!!!!


鬼靈精怪的菲菲  叫她好好照相  每次都給我搞鬼怪
不跟他一起拍   他又搶著要跟我們合照   真的很故意捏><"


 


 



叫菲菲跟媽咪好好拍張照留念 
結果他大小姐又給我來個瞇瞇眼跟鬼臉


吼~~~真是氣屬我了>>>>>>>>>


 


 



於是就在一陣混亂中  開始先享用第一道菜--->『湯物 -海鮮土瓶蒸』登場


這道菜已經先擺在桌上  使用保溫的方式  加熱湯品
我跟菲菲都超愛喝這道湯品


好喝的柴魚昆布高湯  加上裡頭的海鮮  喝起來很鮮甜


而且可以無限量飲用  喝完服務生會幫你續加喔^^


 









第二道菜--『先付--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跟   鮮果彩蔬沙拉


左邊的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是我點的!!
這道菜也是菲菲的心頭好  菲菲喜歡吃口感脆脆的魚皮


當老母的我  點餐導向都以女兒為優先啊!!! 


 


 



這中間  特別有幫菲菲準備一份免費的小小兒童餐--->兩顆大餐包
記得一年前來時  大餐包還裹酥炸粉下去油炸


吃起來口感很特別  酥酥脆脆的  挺好吃的 


 這次竟然沒有  就也沒特別吸引菲菲多咬2口


真拍謝~~辜負王品的好意!!!!!!


 


倒是這大小姐一直嚷著要喝隔壁桌先上的冰鑽--->香柚冰沙


感謝服務生沒有白眼的一直幫菲菲上了好幾杯


這就是王品的好服務阿^^


 


 



再來第三道菜--『刺身/煮物 --季節鮮魚刺身  跟  醬燒蒜香鮮蝦』


礙於孕婦不能吃生食  不然我一定跟千千一樣拼了  點刺身來品嘗


但是點了蒜香鮮蝦  我也沒吃著!!


因為有過敏體質的孕婦...嗚~~~不吃帶殼海鮮拉(淚奔~~)


於是這道菜又是孝子的菲媽點給菲菲享用的


我只吃了放在下面墊底的絲瓜一片  不過說真的讚揚一下這醬燒蒜香醬汁


真的好吃...好想來拿拌飯喔^^


 


 



就在混亂安撫菲菲中  上了第四道菜--->『小品--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跟  銀鱈葡萄柚』


這兩道小品中  我之前吃過銀鱈葡萄柚  被它清爽的口感給深深吸引


酥炸的鱈魚搭配上清爽的葡萄柚果肉  一起入口  完全解膩又好吃


於是我推薦千千點這道嚐嚐.....


而我...(悲情的音樂再度響起~~~)孝子菲媽再度為菲菲點了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因為菲菲喜歡吃蒸蛋類料理  結果臭菲菲貪玩不愛吃  吃了一兩口不吃     只好下他媽的肚子!!


..........


在主餐--強肴上桌之前  通常會上香柚冰鑽來讓你清清口中的味道


好迎接主餐新味道的衝擊


嘿嘿~~但我們早在一開始  菲菲就已經開始猛喝冰沙


所以你要無限暢飲也可以  記得跟服務生續杯唷^^


 


 



將將....我們點的強肴來了!!


我點的是--『牛肉箬竹燒』切成骰子大小的沙朗牛肉  一口入口  恰到好處


熟度剛剛好 外焦內嫩    吃起來真是鮮甜多汁  讓孕期老是補充牛肉的我


吃的真的很過癮.....連菲菲都很愛吃唷^^


 


 



千千點的強肴是---『


這道菜吃起來也是非常驚艷  這雞肉吃起來口感非常Q彈


照燒的醬汁  把這雞腿肉發揮的淋漓盡致


這道菜也非常推薦唷^^



 


 



再來最後一道吃飽的--『鮭魚季飯  跟 鯖魚大根炊飯


他們家的飯也很讓菲菲賞臉^^
菲媽咪點的是『鮭魚季飯』 本來菲菲還不願吃.....
結果看媽咪吃的津津有味  被吸引過來


想當然耳...後面全下菲菲肚肚裡嚕!!!!!!


千千點的也不賴   各有不同風味  反正都好吃拉!!!!


 


 



後面就是甜點跟飲料嚕!!


但是這都不是我們的重點.......
重點是今天壽星的生日蛋糕拉>>>>>
貼心的藝奇知道今天我們有壽星 
於是贈送給我們一個小蛋糕讓我們可以幫壽星祝賀


在加贈眾服務生的特殊生日快樂歌  圍聚慶生


呵呵~~殊不知我們家千千非常低調  我就幫他婉拒服務生的慶生服務了~~~


『因為~~~有菲菲唱生日快樂歌   就夠高調了^O^』


 


 



千千生日剛好在聖誕節前夕
我們家最愛買85度C的蛋糕  好吃又便宜  CP值超高
去買蛋糕時  超多琳瑯滿目的聖誕節CAKE
我們怎麼能錯過哩???
這個蛋糕是菲菲挑選的『雪橇蛋糕』
超可愛的^^ 有草莓作成的聖誕老公公
還有一個糖霜做成的聖誕老公公........^^


 


 



一打開...菲菲手腳快速的  沒經過壽星同意  就把聖誕老公公的帽子  啃了!!!


你看看...他賊賊的臉    上圖的聖誕老公公帽子  已經沒了一半了@@


 


 



超級愛吹蠟燭的菲菲  幫千千唱完生日快樂歌後
迫不及待的跟千千阿姨一起許願...


你瞧~~~這小妮子許的多認真啊??


(不知道是不是又許甚麼...有吃不完糖果那類的心願??)


 


 



差一點  就捷足先登的把千千阿姨的蠟燭吹了
嚇@@  拜託菲菲   壽星是阿姨不是你哩!!
你看蠟燭的火焰多旺啊???
千~~你的願望   應該快實現嚕!!!


 


 



切下蛋糕  祝千千願望實現唷^^
也願你的李大仁先生馬上出現
我想到關島再一遊喔!!    ㄎㄎ~~~~


 


PS....這蛋糕真的好好吃唷!!
旁邊的雪橇式巧克力片搭成的  不甜不膩超好吃ㄟ!!
整個巧克力蛋糕體也超讚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吃飽喝足  準備離開嚕!!
菲菲好不容易肯賞臉跟千千阿姨這位壽星  好好照相


希望千千阿姨生日願望都能實現  天天開心幸福唷^O^


 


 



孕婦臨走前  來照張全身照片紀念一下~~~
不過~~~ㄎㄎ...這張照片  我也照的太嬌情了吧!!!!!!
真拍謝捏~~~
不過後期肚子大真快   這張照片真是臃腫耶!!
標準孕婦身材^^  讚啦>>>>>>>>>>


 




一整晚  我都很難跟千千合照


因為只要我倆一合照  菲菲就要湊熱鬧進來一起拍
但是每次都不正經  照片都愛搞怪 ~~~~吼!!!
今天的菲菲   不太正經@@




 



對了~~母女合照來一張   菲菲說今天我跟媽咪穿母女裝唷!!
都是粉紅色兔兔帽T   有沒有很可愛啊??
菲菲跟我說:  媽咪~~你的兔子頭好大喔!!
恩~~那個~~因為你老媽肚子大就撐大兔子的頭啊!!
呵呵~~


 




最後...又被菲菲強迫要來一張  三人合照


你看看~~我說的沒錯吧??!!
小妮子還是一樣  不正經拉><"


明明是枚漂亮小妞   幹嘛搞個胡瓜的招牌笑容


你是天生諧星來著嗎??
被你打敗~~


就這樣.....千千跟我在忙著安撫菲菲的夜晚
食不知味的情況下  吃完了一頓生日大餐


王品的料理  真的好吃   服務更不用說!!
只可惜帶了一個小皮蛋.....好好吃頓飯都是奢侈!!!!!!!


 


 


 


 


 


店家資訊





 












位於台中美食地圖-大墩商圈,沿著樓梯走進2F用餐空間,感受現代感簡約設計與日式氛圍,大紅牆面與延伸長廊以迎賓,大面落地窗設計,享受用餐時刻,附設包廂滿足聚餐使用。臨近學校、家樂福、市集、金石堂書局。


















04-2320-0030
台中市大墩路514 號2F(大墩11 街口‧家樂福對面)
官網:http://www.ikki.com.tw/index.htm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