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早就耳聞台北有名的蜜糖吐司來台中開店


台中也老早有很多家店跟著延燒蜜糖熱


個人還挺愛吃蜜糖吐司的^O^


所以.....趁著有空以及台中店熱潮稍稍退一點的情況下


趕緊來朝聖一下


看看是否百聞不如一見.....


 


 



來到現場


嘿嘿~~『  它』真的就像現場公告牌上所寫的一樣


當店不接受電話訂位  一律只接受 現場候位


每月只有3天接受電話預訂下個月位子


而且請統一打至台北店預約


哇哇哇>>>>真是搖擺的一家店ㄟ


這是我聽到第一個傻眼的事情!!!


(而且我真幹這蠢事  打電話到台北預約電話超難打  


老是電話中...搞得我好像在玩Call out 到你家   好不容易打通了


 一通電話只接受二個預約  還不能幫朋友多約點時間@@")


 


 



再來就是  我剛提到的


沒有提早一個月電話預約的尋糖客     請到現場抽號碼牌候位


聽說剛開始  很多朋友在百貨公司一開門  就到現場抽號碼牌


吃到的時間是  下午6點......這.......@@


現在聽說好一點   了不起最少等一個半小時就OK


.......


要不是好奇心使然


不然我通常對這麼囂張的餐飲業  不為所動的!!


 


 



言歸正傳  先來看看台中Sky店的風格


到處充滿著讓少女為之瘋狂的Tiffany藍


進門一見美麗的水晶吊燈


還有超大閃眼的鑽石手把


呵呵~~好高調喔^^


 


 



就連菜單Menu也都是Tiffany藍的氛圍


看起來真是舒服!!


 


 



這是以上店內所販賣的蜜糖吐司


有分第一代 跟 第二代


知道怎麼分別嗎??


第一代的 蜜糖吐司裡頭是吐司條


第二代的 蜜糖吐司  裡頭是吐司磚


吃起來口感不同~~


 


 



這是我們今天的消費


因為剛好是午餐時間


所以到網路上爬了文


順便來嚐嚐眾多人推薦的義大利麵雙霸


『明太子義大利麵』『青醬奶油雞肉麵』


我還另外點了凱薩沙拉


 


對了~~該店低消費  每人必須一杯飲料


所以我們三個大人  點了三杯飲料


 





我想先發聲的是.....這家店  上菜速度還真火速


是為了要消化大排長龍的人客嗎?


點餐後沒多久~~馬上上菜^^


.......

首先上桌的---凱薩沙拉


上頭的雞肉還不錯    沒有讓人有肉柴難下嚥的感覺


不難吃但也沒讓人驚艷


反正  孕婦多吃青菜有益健康!!


 


 



我非常期待的 『明太子義大利麵 』終於上桌嚕^^


果然沒讓我失望


奶香味十足  濃濃的醬汁拌著麵體


非常香滑入口


再加上明太子特殊口感^^  菲菲可是很愛唷!!


 





『青醬奶油雞肉麵』 也不差


難怪網路上也有人推薦


雞肉外皮煎的酥酥脆脆 肉質鮮嫩多汁


吃下去到是讓我驚艷嚇一跳


青醬口感 比較屬於大人口感


菲菲怕怕><"


 




你看看~~很難得看到菲菲這麼自動自發


自己主動吃飯


你就可以知道 明太子義大利麵 給他的魅力


一口接著一口


 


.... 



哈哈~~不要說菲菲喜歡吃

連她老媽我也超愛這一味


真的不錯吃唷^^

見給來這的冰友  可以嚐嚐看


.......


 



以上這兩杯是因為有點主餐  另加價50元加點


蜜桃柚香冰茶



冰釀蜂蜜蘋果茶


老實說...這兩杯飲料  還挺普通的


加價50元的飲料還算OK


若是單點  一杯要價180吧??!(我如果沒寄錯的話....)


也難怪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因為飲料最好賺了>>>>>呵呵


 



這杯是姊姊點的熱飲


典藏柚香金吉茶  NT160


......


就在我們主餐才剛吃到一半時


服務生跑來說:因為蜜糖吐司製作需要20~30分鐘時間


所以詢問我們  可以開始幫我們準備製作蜜糖吐司了嗎?


喔~~好啊!!(心想  要那麼久喔!!  那差不多製作好時  我們也吃結束了...)


.......


沒想到  不到十分鐘的時間


@@ 我們的蜜糖吐司~~~竟然來了


(我的天啊@@ 阿不是要20~30分鐘   我的義大利麵都還沒吃完ㄟ  趕客人也不是這樣吧??!!)


 



於是~~我們點的『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就這麼被趕上桌了!!


看著蜜糖吐司上的冰淇淋 一直融化著...


我們只好狼吞虎嚥的趕緊把義大利麵分食


(噁~~第一次吃飯感覺真不好^^"  又不是趕火車!!)


 



服務生也可能習慣大家會跟蜜糖吐司合照


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拍合照??


你看看~~菲菲開心的樣子^^


 


 



當然不免俗的  我跟老媽也來跟聞名已久的蜜糖吐司拍張照


有圖有證據


(滿滿的草莓跟冰淇淋  吞~~)


 



菲菲在旁邊說:我也要我也要~~


這小妮子慢慢被媽咪我耳濡目染


知道每次去吃飯  都想抓著東西拍照


真是孺子可教也啊!!哈哈哈哈>>>>>


 


 



拍完照後  開始是蜜糖吐司解剖的時候了


服務生會詢問  是否需要幫忙切開食用??!!


 


 



蜜糖吐司的橫切面


裡頭滿滿的吐司條


伴隨著融化而下的冰淇淋


裡頭的吐司條  感覺好像有沾著焦糖下去烤  吃起來真是酥脆  真好吃


外頭的吐司邊  可以沾著上頭的奶油  或附著的蜂蜜


一起吃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難怪女生們都愛來這朝聖  不誇張  放遠望去  9成都是女性客人


果然好吃   真的名不虛傳!!


我覺得有勝過川布跟華麗狂女士


愛吃甜食的冰友  不能錯過這裡^^


 



吃飽喝足了  好久沒有母女三人合照


老媽還真不習慣面對鏡頭


哈哈~~生硬硬的!!


下次要抓你都多多練習拉!!


 


 



孕期30W的孕婦


精神算好  沒有一股嗜睡樣


臉上還沒浮腫  真是謝天謝地^^


 


 



跟大我七歲的老姊


每次跟她拍照  我老是吃虧


長的一臉幼齒臉的她  我老是被誤認是姊姊@@"


老姊幹嘛還跟流行剪妹妹頭瀏海  唉呀呀~~



 



今天心情好的菲菲~~非常願意讓我拍照


除了自己喬好位置拍照之外


還說  我可以跟姊姊拍嗎?


 


 



就這樣~~  趕‧趕‧趕的蜜糖吐司之旅


就在涼吞虎嚥完義大利麵蜜糖土司


看看手表....天啊!!  我們整整用餐時間  大約只花一個小時


也太壓縮了吧!!  我連他們規定用餐一個小時的限制都還沒到.....


也難怪當天我的胃 感覺消化不良??!!


這點  我想他們要好好檢討......


不然好吃的美食  快速消化後


剩下只有不好的印象嚕^^



下午茶  不是應該要很悠閒的享用嗎??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