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菲菲被爺爺奶奶帶出場吃喜酒去


菲拔帶我去每次路過都人滿為患的『 鍋大爺麻辣火鍋


網路上爬文  評價還不錯  不來吃吃對不起自己!!


 


 



哈哈哈~~其實更吸引我來的是它拉


哈根達斯冰淇淋吃到飽


反正若真的不好吃  大不了冰淇淋多嗑幾顆就回本了吧


 


 


 



一進入店裡  服務生帶位


一印入眼簾的就是讓我猛冒口水的哈根達斯拉!!

真想吃飯前先來一球~~~~呵呵呵


總共有2櫃   6種口味


 


 


 



除了哈根達斯之外     還有3大櫃的明治冰淇淋   12種口味


哇~~怎麼知道冰淇淋是我的罩門(吞.....)


(真可惜菲菲沒來~~不然小妮子一定超開心^O^)


 


 


 



店內裝潢~~走綠色路線


坐在仿蒙古包的半開放空間裡用餐


上頭還有竹編吊燈點綴     身旁有紗幔圍繞


.......


一進店裡  飄滿了滿滿孜然香氣


 


 


 



消費方式--採自助式吃到飽


肉品部分跟服務生點菜


總共7種肉品


頂級特級牛   霜降牛肉 去骨牛小排  紐西蘭羊肩  豬五花肉  梅花豬肉


還有菜單上沒有的  安格拉斯牛肉


用餐時間二個小時


 


 



自助餐檯自行選用 分為三大類


第一類:琳瑯滿目的火鍋食品、麵類


其中滷大腸...吼吼食喔^^放到麻辣湯底中....一個字形容 " 優 "


還有麻吉燒  以及你想得到的火鍋料


 


 



第二類:海鮮生鮮


各式各樣的生猛海鮮  應有盡有


蟹腳、鮑魚、大蛤蠣、竹蚶、鮮蝦、扇貝等等


對於喜愛大啖海鮮的人客來說 ~~~真是太超值了


你想得到的海鮮都有^^挺豐盛的


連菲拔說愛吃海鮮的人  來這準沒錯!!


 


 


 



蔬菜種類也不少


還有先少見的水蓮菜  第一次看到火鍋還有蘆筍ㄟ


全部加起來大約100種食材


會讓你吃飽飽  吃撐撐


 


 




另外還有甜食區跟水果區


甜點都不錯吃喔^^


可惜我吃太撐~~沒吃太多甜食


 


 



飲料區  這裡的飲料還有瓶裝可樂芬達汽水


還有咖啡花茶飲品   我沒照出來!!


 


 



醬料區~~基本醬料都有


還有孜然粉提供使用


而麻辣鍋的鍋底辣度  也可以自由增減


 


 



將將~~今天的主角終於上桌


嚴選六十多種香料,費時三天精熬的蒙古究極湯底,是鍋大爺最引以為傲之處


 


【香醇白湯】 及【麻辣紅湯】 鴛鴦鍋


湯底看起來乾乾淨淨 聞起來氣味香濃


真是迫不及待要吃起來......


『香醇白湯』溫補甘甜    適合海鮮、豬肉及蔬果


『麻辣紅湯』麻而不嗆    最適合涮羊肉、牛肉與內臟


 


 



基本肉品全部都上一盤


每種肉的油花  超美的  感覺就是嫩滑刷嘴


為了確保顧客食用肉品的新鮮度


『鍋大爺一中店』採現點現切方式   現送上桌


 





我簡單拿的菜盤


因為基本上要狂攻肉類


 


 



還有好吃的大腸


跟我最愛的油條


放到麻辣湯底裡  超級無敵好吃


芝麻麻吉燒  也是超刷嘴的甜點^^


 


 




擺了滿滿一桌的肉品


我們2個人坐四人桌  都快擺不下嚕~~


愛吃肉的菲拔  可以大快朵頤一番拉


 


 




香醇白湯  喝起來湯頭順口


有種濃郁的中藥味  但是卻不討厭的味道  喝起來很清爽


算是很好喝的湯頭


麻辣紅湯  看起來清清淡淡的


但是一喝下口   吼~~麻辣的感覺直撲喉嚨 非常明顯


但是不會麻


濃郁的感覺....嗯~~挺不錯

但跟台中鼎王比   鼎王略勝一籌  勝出


不過辣的部分也真夠勁


他這麻辣是我吃過所有吃到飽的麻辣鍋中  湯底最優的


難怪生意絡繹不絕....


推薦愛吃辣的人客  可以來吃看看


 


(不過唯一可惜的是....沒有鼎王的鍋底  麻辣鴨血跟豆腐)


只是一鍋麻辣湯而已  


不過...有那麼豐盛的食材


誰還要吃鴨血跟豆腐啊!!  對吧??


 








網路上爬文說:他們另提供的孜然烤肉也是特色之一


好不容易等到可以吃了


趕緊叫菲拔當我去拿一份來品嘗看看


結果~~~有點大失所望ㄟ


幸好不是我來的重點之一


雖然一碗麻辣火鍋就有1000多大卡呵呵~~反正孕婦就有發胖的權利拉!!


不過~~老實說...我真沒多吃紅湯那一邊  因為我不敢辣小Nicole拉!!


都是菲拔在吃  而我都是乖乖用白湯涮我的安格拉斯牛肉喔!!


 


............


 


吃飽飽後  感覺真滿足


雖然很飽  但是我可是有留一點空間來裝我今天的重點...


哈根達斯  冰淇淋


(菲拔名言說:鹹跟甜的胃  永遠不同一個)


 


 



總共6種口味  每一種都好好吃喔

害我們一連吃了4盤


害我這孕婦大開殺戒    冒著有可能害小Nicole氣管不好的風險


(實在對不起小Nicole~~你媽一邊吃一邊心虛捏..)

尤其是草莓起士口味  整個很美味




但我不解是....為什麼他們都可以把冰淇淋冰的硬梆梆?


害菲拔每一球都挖的喘吁吁的.....


 


 



今天真是大滿足


解除了我一大早起床工作的辛苦


吃美食真是人間一大快樂的事


我跟菲拔說:你跟我來吃這個  你真吃虧!! 

因為我不用怕胖啦~~


 


 



對了~~忘了介紹價格

平日週一~周五  午餐 379


晚餐及假日整天 399


90CM~120CM兒童  199

(這就是為甚麼我沒帶3歲半107CM 菲菲來的原因   吃不多又浪費錢...)


★以上消費另酌收一成服務費,用餐時間限兩小時★



 


 



 鍋大爺蒙古麻辣火鍋(一中店)


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93號(精武路口)

營業時間】11:30~24:00



電話:04-2229-8599


官網:http://www.mrpot399.com.tw/index.htm


 


另有台中公益分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56號

電話:04-2258-2258

 






































































                                                                
                                                                          
 
 

 


 


 


 


 


 


 


 


 


 


 


 

 


 
 

  
ivr



 
 
 
 
 
 
 
 
 
 
 
 
 


 


 


 


 


 


 


 


 


 


 


 


 


 


 


 


 

arrow
arrow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