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菲拔暑假結束  開學之際


拉著菲拔再帶我這胃口不好的孕婦去大吃特吃

不然菲拔開始工作之後  就不太能到處吃吃喝喝了~~


好久沒吃Buffet了^^


於是進攻下午茶時段的『上閤屋』



 




 


台中Buffet的餐廳  真是少之又少


尤其是有提供下午茶時間的


 


真懷念台北啊~~一堆飯店餐廳都有提供...
 


唉呀呀~~我只好選擇到新時代購物中心的上閤屋


 


 



平常日的下午茶時段
 


還真是冷清  都沒甚麼人 


倒也吃的清閒^^


 


 


 


 



今天被安排的位置...是坐在飲料吧的附近
 


看到那麼多的現打果汁    腎上腺素激增
 


自從孕期開始  胃口不好開始....



現打果汁就是我的心頭好


 


 


 



來一杯 蘋果汁解解渴後


開始幫我的五臟六腑進攻去~~~


 


 


 


 



老公幫我先拿了牛排



餵餵二寶



讓他可以多多長高又長胖


 


 



愛吃肉的老公


只要肉類  怎麼可能放過哩~~~


 


 



日式炸物  炸蝦跟蔬菜天婦羅們


沾上白蘿蔔泥醬油  清爽的口感


不知不覺就多喀幾隻蝦了


 


 



嘿嘿~~我最愛吃的冰魚


 


可以好好爸大吃特吃 大塊奪怡一番


 


 




這道清蒸鮮魚


 味道真是鮮美  魚肉嫩度恰到好處


讓不怎麼愛吃魚的菲拔  把整盤都快吃光光了^^


 


 


 



很鮮美的蛤蠣鮮湯


新鮮的食材  煮湯就很好喝唷^^


 


 


 



菲菲也沒閒著  他在最愛吃Buffet


因為可以自己拿  ^^愛吃愛逛的菲菲


幫自己拿了第一道菜--茶碗蒸


哈哈~~從小到大吃不怕的一道料理


 


 



肚子餓的菲菲


今天也很乖的自己吃飯


也沒吵鬧著要下來玩或到處跑


一桌3人大肆進攻桌上美食~~哈哈^^


 


 



只要去  我就很愛喝的魚翅湯


倒也不是貪圖魚翅



 
是高湯的美味  讓我連拿3鍋品嘗  呵呵^^


 


 


 




泰式雞腿  令人驚豔的味道


酸甜開胃  雞肉嫩度恰到好處


當然是一吃再吃嚕!!


.....


不知不覺也吃了超多食物


感覺也補齊了之前前3個月孕期不適的營養


至少吃了有30種以上的食物吧!!


今天二寶也很賞臉  讓媽咪的胃口也不差^^


 


 


 



菲菲最愛喝的小杯杯湯 --土瓶蒸


菲菲說:因為可以用上頭的小杯子 喝湯拉!!


菲菲一個人也喝了2瓶土瓶蒸哩!!


 


 



用小杯子喝湯就是這麼阿莎力


一杯接著一杯


呵呵~~菲菲你頗有酒國女英雄的丰姿唷^^


 






吃飽喝足後  心情好的菲菲說:媽咪~我們來拍照


不過~~你的笑容很不誠懇ㄟ


真的是真心的嗎? 親愛的~~~


 


 



難得的一家三口照


菲菲這次有看鏡頭了  真是感動的痛哭流涕拉><"


 


 



老公說:吃再怎麼飽  甜點的胃永遠有空間


所以接下來是甜點進攻時間


愛吃甜食的老公


怎麼可能放過......


 


 



好吃的焦糖布丁


喀哩喀哩的焦糖  我跟菲菲說:我吃焦糖  剩下的布丁交給你嚕~~


 


 



一來就肖想巧克力噴泉很久的菲菲


終於乖乖吃飽飯     完成他吃棉花糖沾巧克力的夢想


一個小人  吃了8串棉花糖 


還說媽咪妳看:我的牙齒都是巧克力ㄟ!!


 


 



每個人進攻強項不同.....



而我為了肚裡胎兒的健康


我先乖乖吃了可愛的水果大餐


維他命C超強的百香果跟葡萄柚  是我進攻的主力拉!!


 


 





但是....最後  我們三人淪陷在冰淇淋戰區


好吃的哈根達斯  一球接著一球


除了外頭賣的一球單價  無法讓我們盡情一直享用的主因之外


再來是菲菲超愛感受挖冰淇淋的快感


不過~~真的好吃  欲罷不能


 


 






還有這我忘記哪一國的冰淇淋


竟然~~~比哈根達斯好吃ㄟ


後來我跟菲拔的是現就停留在這區塊


從左吃到右  從右吃到左


每一種口味都好好吃唷!!


害我這孕婦大大大的破戒


嗚~~~今年夏天真的吃太多冰品了拉><"


二寶....媽咪對不起你!!!!!


 


 




吃飽喝足了  兩個母女倆 


帶著心滿意足離開


幸好今天穿了孕婦裝  所以看不出肚肚吃了多大


下次有機會  再回來進攻


嘿嘿~~我的冰淇淋們


等我肥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