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早想來天堂小店很久了


一直找不到時間


直到天堂小店搬了新址  終於來了^^


 


 



有像義式餐廳的風格


簡單有特色


 


 



懷了孕還是愛照的孕婦


照舊來張全身照  紀錄一下臃腫全紀錄  噗~~


 


 



天堂小店裡的裝潢


非常家庭設計  超適合家庭聚餐


 


 



長長的餐桌


擺上香水百合  好香喔^^


很舒服的感覺~~


 


 



我最喜歡這個角落^^


晚上跟三五知心姊妹


喝著紅酒  吃著披薩  應該很愜意吧??!!


......


今天來到天堂小店


是慕名披薩而來


聽說披薩很好吃


所以.....當然....一定要點


 


餐點的價位在180~580之間,全都是單點,加90元可升級為套餐


今天點了3道菜


......


 



麵包跟濃湯是點了主餐


加價90元有每日濃湯、自家烘培麵包跟3種精選飲料其一


不過怕肚子吃不飽的  可以建議加價抵餓


因為麵包沾的橄欖油  覺得很普通  沒特色 


至於蔬菜濃湯  個人可能是孕婦  胃口不好


我也覺得普通  最後還沒喝完!!


 


 



檸檬紅茶是加價的餐後附餐


喝起來感覺像是 檸檬紅茶粉下去泡的


也不賴喝拉!! 不過喜歡天然的...可能要考慮!!


 


 



菲菲的指定菜--炸薯條


菲菲到哪都會問: 有薯條嗎?


反正只要有薯條  菲菲就會安分守己的坐在位子上


雖然它是高熱量  但是....能夠暫時Hold住菲菲


算了~算了~~


 


 



菲菲只要遇到她愛吃的東西


就會自動自發自己動起來


完全都不用催


真不知這是好還是壞??!!


 


 



開心的菲菲


吃到好吃的薯條


竟然會乖乖的媽咪合照


嗚~~打從你1歲半以來  媽咪跟你可以看的合照  真的可以用個位數形容!!


 


 



將將~~媽咪點了菜來了


『 明太子奶油軟絲義大利麵 』


看起來真是濃郁多汁


要不是忘了帶單眼  只好用手機相機濫竽充數拍一下


不然可以更真實呈現  美味的感覺>>>


 


 



『 明太子奶油軟絲義大利麵 』


這道菜真是我心頭好


濃郁的白醬  搭配上微辣的明太子口感


真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套餐附的麵包  拿來沾著白醬吃  好吃到昇天


我愛^^ 我愛^^


 





最後~~來了來了


今日重頭戲--Pizza


老公點了 經典瑪格莉特披薩










窯烤的披薩皮  吃起來口感酥脆好吃


清爽的口味


搭配上他們提供的辣油  加分不少


好吃好吃^^


真可惜今天只來2大一小


不然還真可多點一道披薩品嘗


下次有空再跟冰友們來這聚餐  試試其他道的披薩嚕^^






對了~~忘了一提


這是店裡另一角的裝潢


多了一點溫馨的感覺


 




橘色調的裝潢  加上壁飾


我想夜晚來用餐  一定更有不同的FU


下次下次  晚上來用餐!!


 




這一角落  我也很喜歡


一群好冰友  圍著餐桌  品嘗著美食


聊著東南西北


人生嘛~~


 






最後附上 跟著孕婦體重機上的數字也跟著飆的菲拔


哈哈~~菲拔說  還是少靠近我唯妙


不然~~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  噗~~


 





吃飽飽喝足的菲菲


今天心情非常好


竟然跟我說:媽咪~~坐這來照相好嗎?



嗚~~差點又讓媽咪我淚灑天堂小店


親愛的~~你今天哪根筋不對??  竟然二度願意跟我拍照....


以前的你  是拍照如仇ㄟ


 


 



最後  佛心大發的菲菲說


我要跟這車車拍照


不曉得這台機車有甚麼吸引你??


但是你想當香車美人  我就成全你嚕!!!


不過.....你那POSE表情   還真是OX@#$%&*XO@#


 


 



月光兔天堂小店披薩屋 義大利餐廳

台中市大墩七街493號
Tel:04-23805596 
一~五 11:30~14:30 17:30~21:30 
六~日 11:30~16:00 17:30~21:30

http://tw.myblog.yahoo.com/heaven-b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