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已經耳聞金寶茶餐廳的美名


一直要找時間來吃  都喬不出空檔來....


趁暑假菲拔放大假  又碰到我懷孕胃口奇差


突然想到.....金寶茶餐廳


.....


.......






來之前還擔心  是不是下午有休息??


因為出門的時候  已經下午2點多了  ......


ㄟ~~沒想到還有營業喔!!    下午不休息  真好!!


真貼心的時間


 


一進門  服務生馬上遞上茶水解渴^^


服務生普遍年紀都挺大ㄉ   真有香港茶餐廳的感覺




菲菲一看到方型可愛小杯杯  馬上把玩了起來~~


下午2點多  吃午茶的人還不少


 


 




以上是金寶茶餐廳的菜單


菜色還不少


一般港式飲茶的茶點幾乎都有


還有茶餐廳賣的撈麵、煲仔飯都有....


 


 



之前有爬文


聽說他們家賣的凍檸茶非常有料


果然~~~不吃出我所料


滿滿的檸檬片  看得我眼睛都快掉下來了!!


還沒喝~~我嘴巴都佈滿了口水了(吸~~)


 


 



連菲菲一看到這杯凍檸茶


尖叫的大喊:媽咪~~~我要喝  我要喝


還傻傻的喀起檸檬片


殊不知後果....酸啊!!


不過~~滿滿的檸檬片  一喝下肚  還真是透心涼啊^^


 


 



老公另外點了一杯鴛鴦奶茶


喝起來口感不錯


咖啡+奶茶  真是絕配!!!


孕婦的我  偷喝好幾口^^


 


 


鼓汁蒸鳳爪



吃起來  鳳爪入口即化


每次吃港點必點的一道菜之一


味道恰到好處


好吃好吃!!


 


 


┌  鮮蝦腐皮捲



雖然外觀感覺好像不酥脆


但是入口  喀喀的聲音


加上蝦子的甜美


還不賴


 


 


蜜汁叉燒酥



這也是飲茶的經典菜色之一


這家店好不好吃  就看這道菜斷生死...


.........


幸好~~~他沒讓我失望


一口接一口


吃完真是充滿罪惡感


肥啊!!


 


 


┌  鹹魚雞粒炒飯



我是個偏愛鹹魚雞粒炒飯的愛好者


炒得好吃的鹹魚雞粒炒飯


粒粒分明  搭配上鹹魚帶點鹹香的口感


如果敢吃辣  再點豆瓣辣醬  喔>>>>人間美味


他們家的鹹魚雞粒炒飯 炒的也是水準之上


 


 


不過我吃過最好吃的鹹魚雞粒炒飯  已經找不到了!!



以前在台北工作


在仁愛醫院旁的巷子  有間港仔開的茶餐廳


門口放著鳥籠


他們家的鹹魚雞粒炒飯跟乾炒牛河真是絕品


可惜後來搬家  不知道般去哪裡了~~



讓我好飲恨!!!!


 


 


北菇嫩雞煲仔飯



煲仔飯是菲拔的心頭好


老公最愛煲仔飯燒的焦焦的飯巴


搭配上食材的醬汁


金寶茶餐廳的煲仔飯  有讓菲拔誇獎到喔!!


可以值得一試唷^^



總結今天的料理


都讓我們滿意  不論價錢或是口感


下次有空會再來嚐嚐


尤其他們可愛的營業時間....


就算下午時間也可以吃得到喔!!!


 


 



最後附上菲菲吃飽喝足後的搞笑照片


希望大家皆大歡喜~~


 


 


 


 


 


餐廳名稱:金寶茶餐廳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01號
電話: 04-23283606
營業時間:11:00-21:00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