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夯的蜜糖吐司


就屬台北的Dazzling Cafe 吧!!


之前沒有預約到台北碰壁2次


沒想到蜜糖吐司風吹到台中


台中也可以吃得到嚕!!


 


 



 


『華麗狂女士』


是在網路爬文時看到的


這名字取的真妙 我想....老闆應該是華麗控吧!!


光看它的招牌就夠Bling Bling吧!!


想去的第一個衝動是他的裝潢


讓我覺得真的有華麗到


就是那種少女都喜歡的感覺


 


 



這是大門口進去的感覺


這附近不好停車 有2處收費停車場 (都要小走一下...)


 


來前記得先訂位  以免向偶


店小小的不大  目測大約40來個座位吧!!


但是裝潢布置得很用心


很適合女孩們下午茶 吃甜食喝咖啡聊是非的地方


 






牆上掛滿了很多外國女子的照片


紅白色 加上純白的餐桌椅


強烈的對比


我喜歡~


 


 








再來是另一區的風格


黑白相間的稜格圖


讓我聯想到艾莉絲夢遊仙境的副克牌軍團


前衛風格很強烈


 



窗邊座位


 


 



我最欣賞的角落


這是通往廁所的路上


擺放著好似奧黛莉赫本年代的攝影作品


復古優雅  


 



尤其這張照片我好愛喔!!


愛它的色調  愛它的構圖


我下次一定要來拍一張   一模一樣的照片!!!!


 



尤其連小小的廁所處  都別有用心


超有夢幻女孩風的


玫瑰、寶石盒跟皮草


理頭擺放了女性私人用品


超大心


 


.....................





菜色部份  價位大約200元上下


這裡販賣義大利麵、焗烤、飯類還有甜品、披薩、 調酒,重點就是蜜糖吐司


                                                                                             


                       


           我們點了3份主餐+一份甜點                               


送的馬鈴薯奶油濃湯      濃湯口感還不賴



 



菲菲也有去  這是菲菲的小朋友濃湯


除了器皿不同之外  內容物都相同


 



首先上菜的是『北海道奶油燻鮭  NT280』


白醬夠濃郁  口感不錯  讓我很意外


 



再來是『羅勒青醬奶油焗烤水管麵  NT280』


這道菜 我真的要大大稱讚


青醬夠味搭配上起士焗烤下去後 那水管麵真是好吃


只可惜那份量稍稍嫌不足


不然就100分了


 




最後上菜是為了點給菲菲吃的披薩


適合兒童口味的『和風醬燒披薩』


(因為菲菲最近迷上吃章魚小丸子拉~)


 



披薩上鋪著滿滿的海苔跟柴魚


拉著牽絲的披薩 還沒吃就留口水


一口咬下 很清爽的口感


味道夠  好吃


菲菲自己就拔著吃了好幾塊呢!!



 



雖然有檸檬水提供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點了杯『蘇打萊姆莓果  NT120』來喝喝


一上桌  繽紛的外表  馬上吸引我的注意


酸甜的滋味  很適合趕走夏天的暑氣唷~


 


 



當然~~來到這  重點怎麼可以沒出現呢?


我的蜜糖吐司  親愛的  終於上菜!!


我們是中午時段來用餐的


周圍坐了超多專門來吃蜜糖吐司的粉絲


讓我們用餐後  光等這蜜糖吐司 等了有20分鐘多


店家說...還在製作中@@



 



『草莓優格蜜糖吐司NT200』


菲菲一看到佈滿了草莓的吐司


每天驚喜的大叫


而且一張口要咬下它的脆笛酥


 



害她娘也學了菲菲  來一張獅子大開口照


不過  說真的


還沒吃  光看就心曠神怡了


滿滿的草莓+草莓冰淇淋還有繞了一整圈的奶油


 




副上一把刀子跟夾子


讓你方便取用蜜糖吐司


還有店家另附的草莓優格沾醬


(拍謝~~優格沾醬忘了照相)




吃後感想...不曉得是等太久還是本來就是


蜜糖吐司中的吐司條 是沒味道的


難道是要沾附上的草莓優格沾醬?


我吃過『川布』的蜜糖吐司


川布的吐司條感覺有裹上焦糖下去烤


咬下去喀哩喀哩甜甜的很好吃


吐司外皮硬梆梆 連切都有問題了


更何況吃下肚


所以....我就只有把美味的草莓餡料..等吃光


剩下空蕩蕩的吐司外牆


 


..........


當天去是幫媽媽還有菲菲先暖壽


華麗狂女士的服務生態度都很好


很親切也很友善


希望你們一直保持下去唷~~


...........................


因為後來跟朋友第2次是下午茶時間去


一樣點了以上的菜色享用


發覺味道不夠之外  品質不穩定


也可能是因為下午茶時間  客人不多


所以服務人員也不多


服務明顯變差


這是新店應該要留意的唷!!



 


 


 



離開時  拿了包它們家特製的面紙


吃過那麼多家餐廳


到是沒看到有餐廳有自己專屬的面紙拉!!


超有趣又用心


.........................


 





 


 華麗狂女士


地址: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112號


電話:04-23266982


特別消費提醒:有收10%服務費


前往用餐記得先預約訂位


 訂位時間:每日AM10:00~11:00與PM17:00~18:00


Facebook 華麗狂女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