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趣的slogan)


就在不久前  我們家附近突然冒出一間"五花馬水餃館"


只要不開伙   馬上全家大小帶去 ......


起先剛開幕時  我壓根都不會想進去消費


(嫁入外省人家庭  外省人最厲害就是麵食還有餃子  還有誰做的餃子會比我婆婆的好吃??!!)


是因為公公有一次一個人去吃


回來通風報信說:竟然有免費的小米粥跟黑棗茶提供


(而小米粥是我們家的心頭愛呀!!)


於是就這樣成為貪小便宜的人妻最常去的一家店拉!!


 



最近新增的各式小菜


口感還不錯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將將~~


先來介紹一下為何來到此店的兩大犯罪原因


引誘犯罪之一:黑棗茶


喝起來很清爽  酸甜的滋味 超解渴的


尤其在最近忽然變熱的天氣  喝上一杯 冰冰的  很爽!!!


 


 



再來是.....


引誘犯罪之二:小米粥


外省人最愛在裡面加糖喝  吃起來也不賴


但是我還是愛喝清粥 靠著小米的微甜  讓人一碗接著一碗呢!!


 


 



介紹一下五花馬有趣的地方


桌號別竟然是用歷史人物命名ㄟ


看的我真汗顏...歷史老是不及格的我   桌號裡頭有人我不認識拉!!


像今天我坐的 陸遜 桌(他是誰啊? 我真的不知道)


 


 



這是菜單價目表


價格走平價路線 水餃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口味


除了高麗菜、韭菜之外


還有四季豆、地瓜葉、牛肉、蝦仁跟干貝口味


竟然還有.....


 




菲菲最愛的章魚哥口味


黑嚕嚕的章魚水餃  還沒點過


因為每次必點的菜餚一點完  都滿滿一桌了 忘了點章魚水餃


下次來試試看!!!!


 


 




五花馬有個酌料台


上面有各式各樣的酌料


還有紅棗茶跟小米粥自行索取


高興吃多少就吃多少


 





 



將將~~這是我每來必點的豬肉跟雞肉餡餅


內餡多汁而不膩


搭配麵皮


吃起來不會硬梆梆的


好吃~~


 






這是老公點的乾麵


口味普通






還有韭菜盒子


 




今天點的是蝦仁水餃


不過~~水餃還是我婆婆包的好吃拉^_____^


 





以上2樣是每次來必配的主角


超級辣椒跟酸菜


不管是配麵配餅或配餃子


都超級下飯的拉!!


 






最後大家吃飽喝足後


又剩下菲菲一個人在跟飯碗決鬥


每次都愛吃不吃的


吃頓飯都要耗上1小時


真被你打敗@@@


 


 


 


 


 


五花馬水餃館


因為是加盟的  所以各地應該都有分店


所以請上網自行搜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