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開信箱.........


 


看到100多封的信件    就知道雅虎先生又眷顧我家 


 


恭喜上精選的留言塞爆我的信箱


 


刪的我的手都軟了嚕~~~~~~~


 


 


總共上精選的三張照片


這次終於不是菲菲的照片嚕!!(先前4次上精選都是菲菲的童照)


分享以下精選照片~~~~~


 


精選一  :  瑪莉蓮夢露




 


哈哈哈阿~~這張照片竟然有人留言說: 這是男生裝扮的嗎?


=="(阿~~是怎樣  這位冰友你是來亂的嗎?哪裡像男生 我可是正港的溫柔女子是也!!!!)


 



 


 


精選照二: 草莓比人嬌




 


關於這張照片   我個人覺得好笑的地方是。。。。


雅虎先生給的slgan竟然是"自討莓趣"


這個取的好呀!!


我自己去討草莓的樂趣  果然有讀書   讚!!!哈哈哈~~


 



 


精選照三: 幸福的新娘


 



這張照片是我的新娘子作品


哈哈~~沒想到兩夫妻因為我的關係在雅虎爆紅


明天開始她們出門可能要帶鴨舌帽跟大墨鏡了


低調低調拉    呵呵!!!


 



 


 


 


以上 感謝大家的觀賞


也因為被大家爆留留言


所以此篇就不開放回應嚕!!


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