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已耳聞  目前台中火紅的心之芳庭

是薰衣草森林最新力作的愛與幸福 莊園    並且結合戶外結婚廣場


拜託~~離我家超近的  真的是在我家後山哩!!

車程大約五分鐘就到了  不去朝聖一下  好像對不起我自己吧!!

只可惜當天去  天候不佳  甚至到了快離開時  還下起毛毛雨哩!!

所以拍的照片  大家就委屈看一下吧!!

~~~~~~~~~~~~~~~~~~




一棟棟白色建築物  超級氣派的啦!!

感覺待會會有百萬名車紛紛開出來的感覺



果然~~很有薰衣草的FU  連字都是薰衣草色



園區分為二大部分  慶典區  跟  約會區

慶典區只提供新人預約參觀  不開放一般民眾

(我想建議頭家阿~~你不讓一般人進去參觀  這樣怎麼知道裡面的好哩? 這樣誰會去那舉辦??)




這是歡沁會館外觀  提供婚禮宴會   另外還有白色的許諾禮堂跟戶外的天使證婚亭

而且心之芳庭網站中還介紹備有200坪大的新娘休息室供新娘子使用的天使Villa

(天啊?200坪ㄟ?光想像穿著白紗在裡面狂奔就很興奮!!!!)

一整個全都是白色環繞  好浪漫唷!!      但是我竟然只能在圍牆外乾瞪眼....

這又讓已婚的我  開始飲恨.....




屬於一般民眾的我  只好摸摸鼻子到約會區入口處

購買每人須100元的入門票(不過可以折抵消費)

連門票設計也都車薰衣草的  紫色浪漫捏~~





沿著羊腸小道  走入

周圍都是種滿的小花小草  感覺很舒服

(圖中就是菲爸帶著菲菲踏青去啦!)



首先先映入眼簾的是 親親。我的家





約會區總共有五棟建築物

每棟建築物都像格林童話中的屋子般

讓人好像進入童話故事中的情境

超可愛的啦!!




約會區目前有--香草鋪子親親我的家森林音樂盒大坑紙箱王市集廣場

還有照片右上角的--糖果屋

(這間是菲菲一到這裡  第一間衝進去地方....  )




菲菲手上的紙袋  就是證據

拿著糖果不肯放  就連拍照也要威脅加利誘..

不乖乖坐好拍照  不讓你吃糖唷!!


.......................................

心之芳庭的紙箱王




大坑的紙箱王  除了在大坑跟中科還有宜蘭傳統藝術中心也有分店之外

心之芳庭也有喔~~

紙箱王販賣的都是紙類製品

用紙作成生活週遭的用品



用紙製作成模型~~可愛小巧



或是製作成婚宴送客使用的糖果塔



甚至可以用紙作成沙發  真是神奇ㄟ!!


.................................................................

心之芳庭的森林音樂盒





可愛的森林音樂盒屋 

真的感覺會有白雪公主跟七小矮人走出來

唉呀呀~~好可愛的童話小屋  真想住在裡面!!




裡頭販賣著可以自己DIY的音樂盒

每一種都好可愛喔!! 讓人看的愛不釋手~~~

看著那麼可愛的小物  聽著叮叮叮的音樂盒鈴聲

吼~~整個人都公主了起來捏!!



不同種類的小物品   都可以自行組合DIY

老實說...當下我還真有個衝動  想全部都買回家

但是礙於天生手殘加上家有破壞王--菲菲

就把我衝動的購物慾給控制下來了(手~抖~~)


除了販賣可以DIY的音樂盒之外

還有展示販售動輒上千上萬元的昂貴音樂盒

..............................................

心之芳庭的市集廣場



從高處鳥瞰市集廣場 整個很鄉村童話



市集廣場有圓形許願噴池 還有一些仿童話故事中的建築



廣場內還有許多地方 

很適合寫真拍照

難怪當天去就有3對新人去拍結婚照




市集廣場有販售爆米花跟冰淇淋 以及一些小熱食

想當然耳~~價格不便宜嚕!!

那好心情雙淇淋就是讓聞風色變的--薰衣草口味啦!!

個人是不愛香草味  但喜歡的大有人在!!



看到菲菲吃像就知道..... 

媽咪還是躲不過必需買薰衣草冰淇淋的命運



一隻冰淇淋  菲菲小妮子怎麼來得及吃的完??

當媽的當然必須跟菲菲" 一起分享~~嗚 "

看看我勉強的表情  吃下一口  口中還殘留著薰衣草的香味

嗯...啊....恩...噁....

你看看  果然當媽媽的都是偉大

(頭家ㄚ??可以賣賣香草口味的嗎?)






拍照拍到累了

當然肚子餓了  就要到唯一的一家餐廳覓食嚕!!

.............................................

心之芳庭的親親。我的家




白色建築加上木製裝潢  真的很有家的感覺--溫暖




一樓陽台  周圍散布著綠色植物根花草  真的很想來個下午茶



從一樓露台看出去  就可以看到紙箱王跟森林音樂盒

身處在香草花香中 太陶醉了     我想...喝杯花茶都會醉了



可愛的房子  沒想到連找個w.c都這麼可愛




沿著樓梯走下 尋找傳說中可愛的廁所

走道兩旁有著薰衣草兩位可愛小女生的心之芳庭照片紀錄



歐式風的廁所 感覺 是那麼令人舒服

還備有育嬰室   一整個很貼心ㄟ

(嗚~~你真了解我們這些媽帶小孩出來的痛苦~~)

洗手台上還有香草肥皂提供使用....




走出廁所  外面有一個通道可以通往市集廣場

周圍也都是花草圍繞  真的很有德國鄉村的fu

讓人真的一杯咖啡  放空在這沉思就好啦!!



沿著樓梯走上二樓  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地方

聽說有可愛的浴室跟臥房




一走進 印入眼簾的是擺設隨性的書櫃

沒想到空間設計是如此奧妙  一些小物就可以這麼美麗




我喜歡的藍色面牆    真的很童話的感覺ㄟ

喜歡~~喜歡~~

梳妝鏡  怎麼照都可愛啦!! 愛死了啦!!



我期待已久的臥室

鄉村風格  加上白色被單

輕鬆 無負擔  自由自在的感覺




菲菲馬上迫不及待的要來試躺

你看看  你看看!!  這小妮子多開心阿!!



媽咪我也來試坐看看   恩~~

還不賴拉!!但是我喜歡再軟一點的床墊  ㄎㄎ



臥室一旁有木製的小娃娃床

菲菲二話不說馬上跑進去  自己很開心的搖阿搖

完全不顧小熊熊的存在!!



浴室的設計  真的讓剛看到的我

馬上有想脫衣服的衝動

若大的窗戶  美麗的風景  泡著熱水澡  啊~~人生何求!!





洗手台設計也超美了啦!!

整個很有鄉村風  我愛拉~~~

連洗個手都變的優雅了起來!!



窗戶邊的小座位  很私密的約會空間

搭配上紫色浪漫  兩人世界都甜蜜蜜拉!!

來這裡求婚  不點頭都難哩!!





走到室外  走廊上也擺上長桌椅

是個讓人發呆的好地方

沒有notebook 沒有手機

只有一杯咖啡跟放空的腦袋



走下一樓  既然是親親。我的家

當然要有客廳嚕!!

不用再說  這客廳也是我愛拉~~



害人家忍不住也想裝可愛一下



隨處的一些小擺設

讓人感覺出主人的用心



入口處還擺放一些提供販售的生活雜物

看了就覺得好可愛、好溫馨

真想全部搬回去XDD





這是親親。我的家的菜單

還是一句話...此刻不賺  更待何時!!!

菜色口味部份...個人覺得普通

所以菜色部份我就沒有多加介紹拉

布過服務人員很親切   但是上菜速度很慢XDD

因為就只有一個餐廳  位置不多

(所以建議可以平日前往  若是假日要預約候位等上一~二小時以上)



........................................

心之芳庭的香草鋪子




跟其他薰衣草森林裡的香草鋪子一樣

都販售著一些手工香皂、香草沐浴鹽、香草護手霜還有香草盆栽



各式各樣的香草香皂

拿來使用或是收藏  都是很讚的禮物



鋪子裡有一個可愛的大熊熊坐落在角落

菲菲一看到  使出吃奶力氣  硬是把熊熊一手抱起

後方有洗手檯  有香草香皂提供試洗

建議可以在這洗個香香手 再出去喔!!



還有販售香草茶、 香草餅乾跟香草牛扎糖

不過~~老實說  我對那些香草香味

還真是會驚驚ㄟ

聞一聞我還凍ㄟ著  但是要吃或喝下去~~~饒了我!!!!



代表著薰衣草的可愛娃娃

薰衣草紫...ㄎㄎ 怎麼看都可愛啦!!



另外還有販售婚禮專用的 " 夢想泡泡水 "

菲菲一看到  差一點又要買下去了

幸好阻止了(家裡不知道有多少組吹泡泡玩具....)



鋪子的另一角落

成列著一些薰衣草手創紀念商品

以及主人家平常畫畫的書桌

感覺好像剛剛才坐在這畫畫一樣...



陽台外面  擺著各式各樣的香草盆栽

就好像小型花園一樣  深呼吸~~可以聞到微微的香草味

可愛的香草盆栽也有提供販售唷!!



美麗的薰衣草盆栽

喜歡~~喜歡~~

每次自己都會種到死翹翹ㄟ??!!



香草鋪子外有著三個帶著夢想的信箱

當然就是薰衣草的可愛招牌信箱

感覺投入的信  每一個都會願望成真ㄟ

................................



對了~~忘了介紹糖果屋後方的山坡上

放著一座木製的白色鋼琴

感覺真的很浪漫ㄟ

新郎跟新娘穿著禮服 一起合影  超讚的啦!!

你看看~~那琴鍵盤其實是木頭  但是菲菲彈的多陶醉ㄚ!!


以上報告完畢


~~~~~~~~~~~~~~~~~~~~~~~~~~~~

其實心之芳庭的交通 還算方便     不在很深山裡  算是很好找的地方

建議住台中的冰友們

有空可以到這踏踏青    或是帶著小朋友到著玩耍

三五好友來到這喝下午茶     都是不錯的選擇唷!!

或是喜歡照相的冰友們

這裡會是讓你快門喀喳喀喳按個不停的可愛地方喔!!

~~~~~~~~~~~~~~~~~~~~~~~~~~~~~~~~


*****心之芳庭番外篇***


媽咪拍照拍到無法自拔

完全忘了菲菲的生理時鐘

結果~~











交通資訊

心之芳庭  04-22398900

營業時間 : 平日11:00 一22:00 假日 : 10:00一22:00

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號(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內)



1、自行開車(中港、中清-心之芳庭)
 中港路、中清路往市區方向-文心路左轉-北屯路右轉-太原路左轉直行到底-北坑巷-逢甲社區崗亭右轉-心之芳庭
2、公共運輸
(1)
搭乘高鐵-心之芳庭
 
 高鐵-中彰-環中路-松竹路右轉後直行到底-東山路左轉-廍子路右轉-太原路左轉直行到底-北坑巷-逢甲社區崗亭右轉-心之芳庭
(2)
搭乘火車-心之芳庭
 台中火車站-雙十路-北屯路-太原路左轉直行到底-北坑巷-逢甲社區崗亭右轉-心之芳庭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