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韓香韓式料理  我不得不大大推崇一下

這可是我回娘家時  最常去打牙祭的好地方捏~


喜歡喀小菜的老爸愛死這家店了....


因為它有無限種小菜  無限量提供  吃到飽  吃到爽啦!!

經濟又實惠

讓我這個韓食愛好者 沒有第二選擇!!





你看看~~你看看~~

各式各樣的小菜  應有盡有

不怕你來吃  只怕你吃不下

每天大約都會準備個二十來種的小菜

尤其是我最愛的韓式泡菜

可以吃到超級過癮

它們家的泡菜  真的辣的過癮又爽快

在這種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  也難怪無時無刻都要大排長龍等位置






這間餐廳販賣的韓式料理 很多種

到目前為止  我都還沒全部吃過哩!!

價位部份也狠親民 屬於俗夠大碗系列的

平均價位100多~200多左右

好一點的菜色當然就高一點

但是又道地又好吃

真的很划算啦!!







點菜方式  除了有菜單勾選之外

貼心的店家深怕客戶不了解菜色內容

都還有圖片菜單

吼~~每次我點菜時間都超久的

因為每一道都好好吃  猶豫不決今天要吃什麼呢 !!






也因為生意很好 人潮眾多

所以上菜時間有點偏慢

等候的時候  就是小菜大塊朵頤的時間了

滿滿一桌  吃不夠再拿!!

還有辣炒小魚乾耶

老實說~如果上菜速度可以快一點 

或許小菜就不用被喀那麼多盤了!!

老闆~你這樣到底划不划得來啊??






想必我這個當媽的  哪能挨的肚子餓!!

當然就猛喀小菜先啊!!

在旁邊的菲菲也飢腸轆轆

小菜盤裡的四季豆  菲菲可是一盤接著一盤捏

看著其他桌的客人

每桌都是滿滿的小菜

可想而知 大家都跟我一樣

衝著小菜而來的吧??!!



就這樣...........

也不知道吃了多少盤小菜

只見小菜盤像積木一樣  堆高了好幾層之後

終於~~~~~





偶們的菜來嚕!!

每次來時  必點的開胃菜之一

我最愛的--辣炒年糕

又Q又辣的年糕

真的非常入味

吃起來很過癮

雖然很辣.....

但是又忍不住拿起筷子夾起來往嘴吧裡送






再來我必點的開胃菜之二-海鮮煎餅

吼~沒吃到海鮮煎餅  就枉費到韓式餐廳吃飯了

這裡的煎餅 外酥內香

咬一口  可以吃到蝦子跟小管的美味

沾一下煎餅的醬汁再ㄔㄧ口

甜甜的醬汁 把煎餅的鮮美更襯托美味

吃原味吃沾醬  都好吃啦!

滿足滿足~~







重頭戲來了~~

將將...我最愛吃的韓式辣泡飯

推薦給喜歡吃辣的冰有們

每次來我都無法棄下它而點其他菜色

因為它真的抓住我的心

湯的味道跟辣度  真的很過癮啦!!

湯頭真的很鮮美

尤其  份量超多了

裡面有豆腐、火鍋料、肉片...等

看的我現在口水又直直流







鍋類都是用大沙鍋裝的    份量驚人之外

因為是泡飯  所以另外還附帶一碗白飯

這次因為之前太餓吃太多小菜

還有開胃菜也吃太多的原因

這一鍋 我根本沒辦法動到

喝的兩口湯  直接決定打包

實在太撐了!!

而且喔~~更值回報價的是

我的歐八桑個性又出現了

人家我都會去再拿個兩三盤泡菜倒到鍋裡攪拌

這樣又變成泡菜辣味泡飯

再請服務生幫我打包

帶回去給我今天缺席但也一樣愛吃的老公  當宵夜啦!!

你看~~划算吧!!!!






這是不敢吃辣的老姐點的---牛排泡飯

一整鍋的料也是滿滿的

湯頭也是很優

這道也很好吃

只可惜不辣無法深得我心拉!!








這是老媽點的番茄湯麵

這裡做的湯麵也不馬虎唷!!

湯頭喝起來有濃濃的番茄香

搭配上QQ的麵條

一整晚滿滿的料

老媽每次來必點的湯麵

媽說:不吃麵  光喝湯也過癮啦!!


~~~~~~~~~~~~~~~~~~~~~~~

雖然是韓式餐廳

但是菜單裡有賣辣跟不辣的菜餚

可以滿足不同族群的胃

所以也就是不愛吃辣的爸媽跟瘋辣為狂的我最愛來的餐廳啦!!

愛吃韓式料理的人

不彷可以來吃看看唷!!

保證讓你上癮!!







最後~~~

酒足飯飽之後

獻上小菲菲露肚皮照一張

因為我吃的好撐正嚷嚷:好飽唷!!

在旁邊古靈精怪的菲菲 就掀起衣服說:我也飽飽了!!

哎呀呀~~你是女生ㄟ!!

害隔壁桌的二位女生

看的菲菲直逗笑

真不好意思!!



~~~~~~~~~~~~~~~~~~~~~~~~~~~~~~~~~~~~~

韓香韓式料理

漢口店

台中市漢口路148-2號


(04)2315-6879

市府店

台中市市府路39號

(04)2229-7829

假日記得打電話預約  或是早點去唷!!

不然保證你要排隊等候捏!!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