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是台中人應該對這間店不陌生吧??

老公高中的時候  這間店還是在巷子中小小的一攤茶攤

當時是茶飲出了名的好喝

沒想到現在是  紅到半邊天的開了三家

另外專賣火鍋類 

只要用餐時刻......吼!!沒騙你   還要候位

現在可是超人氣  夯夯夯夯夯夯夯夯夯夯夯夯






年輕時約會  老公帶我去吃過一次之後

被那鍋美味到翻過去的韓式泡菜鍋給深深吸引

就這麼"著"了~~~~~~~

一直到現在  已經是人妻+人母了  還是超愛去吃

連孕婦都無法擋喔!! 

有次去吃  還看到大腹便便的孕婦  點了韓式泡菜火鍋在喀

完全不理會....ㄟ!!這鍋可是辣的ㄟ!!!







店裡的裝潢  就是簡單、明亮

剛剛來得時候  剛好是中午時段  沒想到整間滿ㄟ

剛好走了一批  不然我們哪來的位置啊!!






因為前身是飲料攤賣到開店面

但是飲料價格跟內容不會因為店面  而有所調漲

一樣是很經濟實惠的價格哩!!

也難怪受到那麼多學生的喜愛

便宜又大碗






偈亭賣非常多種鍋品

迎合不同需求  不同口味

假如你每天都來   都有各種口味提供  讓你吃不膩拉!!

重點是價格不貴  每鍋大約100~160上下

便宜又好吃啦!!






她們家的泡菜鍋  可是有分辣度  大中小辣  應付各階層的需求

而且泡菜非常入味之外

還帶有些微的薑汁在裡面

一吃下肚  尤其冬天  整個熱情如火哩!!   夏天就是揮汗淋漓啦!!

湯頭更沒話說  辣度順口  停不下來

一鍋滿滿的料  加上快滿出來的冬粉

常常一個人吃完  會飽到淹到頭頂   撐到走不動

 所以常常看到二人共吃一鍋







除了火鍋之外  還會附贈一碗灑滿魚鬆的白飯

這是外頭各大咖啡廳、餐廳有販賣火鍋都沒有的招數吧!!

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火鍋還沒上  白飯都快喀完了(因為我自己就是啦~~)








看看牆上的廣告海報  有標示出前三大名的人氣火鍋

嘿嘿~~韓式泡菜鍋名列第二名

ㄟ....新貨到!!  有一陣子沒來吃了~~

竟然有新對手把"韓式泡菜鍋"給硬擠下去

牛奶起司鍋   名字很誘人ㄟ   點一鍋來嚐嚐好了


 


將將~~誘人的牛奶起士鍋  上菜嚕!!

堆滿滿的起士  看了真讓人口水直流

我只能說  老闆是佛心來也  起司放那麼多  不怕人吃

喝一口湯頭  恩~~大骨湯頭的滋味  但是奶味稍嫌不足

正在失望中....

結果~~~






沒想到煮了一陣子的起士  隨著高溫一融化之後

整個牽絲的程度  讓人興奮

那一整鍋白色乳汁  混合著起士  發出香味








人客啊!!你看看你看看    可以牽絲牽那麼長

一整個很過癮  裡頭的火鍋配料  都帶著濃濃的起士味之外

後來我發覺...我錯了!!

沒想到溶化的起士  跟白濁濁的牛奶  水乳交融之後

那湯頭竟然帶著非常奶香  讓我一口接一口  停止不了  那湯頭真的是非常有深度的啦!!

尤其是那冬粉  吸附著濃厚的起司奶汁  一吃下肚

吼~~~~怎~麼~那~麼~好~吃~啦<<<<<<<<<(轉圈圈)


老公~~今天我要捨棄泡菜鍋   投靠起司牛奶鍋了






就連平常吃飯都要媽咪三催四請外加餵食才要吃飯的菲菲

今天也被美味香濃的起司牛奶鍋給深深吸引

竟然自己自動自發的拿起筷子  自己吃飯

泣~~







吃到好吃的起司牛奶冬粉的菲菲 

也是涮涮涮的吃個不停

果然是識貨行家  一直比著火鍋說:我要吃這個~~~~

今天吃飯完全不需要媽咪我的服務   真是讓我感動至極啊!!!






再來瞧瞧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韓式泡菜鍋

我喜歡它的泡菜是一整條的大白菜  直接大口咬很過癮

而且泡菜鍋裡的泡菜份量也不少  讓愛吃泡菜的我

每次都吃的很過癮 






滿滿一大鍋的冬粉  搭配上泡菜鍋的微辣湯頭

就是正點原因之一  涮~涮~涮~  不知不覺  冬粉就會被喀光

一口冬粉  在吃ㄧ口泡菜   喔!!我只能說  老闆你贏了!!

也難怪每次來這吃鍋  進來每桌都滿之外  幾乎人手一鍋

除了學生之外  還有上班族  家族帶來這用餐

代表這裡的鍋  多麼迷人壓!!







吃到辣嘴唇的老公

每次都辣到大滴和小滴汗的  但是老公說:辣的真是過癮啊!!

看看他的香腸嘴......









  剛剛有提到  偈亭是販賣飲料出生的

當然它的飲料也是響噹噹的好喝拉!!

每次來都會必點招牌---珍珠布丁茶

吃著火鍋搭配上一杯香濃的珍珠布丁奶茶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啦!!!









愛喝飲料的菲菲   怎麼可能不放過哩!!

平常可是禁茶類的菲菲   看在你今天乖乖吃飯的份上

賞你一口珍珠布丁奶茶喝喝









好喝香濃的珍珠布丁奶茶

好喝到菲菲開始跳舞起來了

喝到停不下來   一直喊著還要喝  還要喝


 





來~~臭老拔喝一口!!!

孝順的菲菲  還記得要分你老拔喝一口

不錯  不錯~~很大方






不過說真的~~

飯後來一杯  快樂似神仙啦!!






吃飽喝足  心滿意足

可以回家去嚕!!

你瞧瞧這對父女檔  那麼甜蜜的畫面 

我也要拍啦!!







對了~~要告訴也是偈亭韓式泡菜鍋的擁護者

她們家的泡菜  開始販售嚕!!

讓你在家也吃的到喔~~~~

現在是優惠期間   買5送1    一罐價格168元啦!!

愛吃的冰友  來到這  別忘了帶瓶回家唷!!


(廣告嫌疑超重~~別誤會  我不是老闆)







以上是偈亭的地址~~~

一中店 、精誠店、雙十店

吃過的鄉親們  可以再去嚐嚐新品唷!!  那個牛奶起士鍋   優拉!!

沒吃過的鄉親  一定要去吃看看喔!!  那個價位  竟然有超乎價格的口感!!

真的很值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