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下午  來一碗好吃的大麵羹

真的能夠消暑~~~~




剛好跟姑姑聊到台中名產大麵羹   將將好我們都是愛好者

也聊到英才大麵羹的有名

這也是姑姑小姐時吃到現在的好滋味捏!!





這間英才大麵羹歷史真的悠久

在我國小的時候  爸媽就常帶我來吃了

美味的滋味保留到現在

真是令人懷念!!!!

真不虧50年~~~~

(恩...不要因為有50年  懷疑我.....那個我還很年輕啦!!)






還記得以前只是個小攤子

在巷子口販賣著大麵羹  雖然是一道簡單的食物

但是卻吸引一大堆人的光臨

每次打從這過  都還是滿滿的人潮哩!!

現在已經都賣到有店面了(吼~~老闆賺很多)






下午三點多  已經很多要外帶或是內用大麵羹當成下午茶的客人了

一大鍋大麵羹  我想應該很快就賣完了吧!!

看看那大麵羹的湯頭色澤

看的我口水直流捏!!     再加上特製辣醬

人生真是幸福捏!!




這裡的價格算是合理~~~

外頭有的一碗都漲到30元了  還沒有這間美味

還有各式小菜  可以搭配

小時候只記得吃大麵羹的美好回憶

但不記得有沒有這些小菜了!!

點來吃吃看吧!!!!!!







端上桌的大麵羹  吼~~多喀幾碗都沒問題

我就是愛大麵羹的羹味湯頭  獨特的香味

聽說很多人不能接受這股羹味  實在是太可惜了

每次跟台北朋友討論時   每個人的臉都露出奇怪的表情

吼~~拜託    這麼美味的食物!!!

啊~~~妳們不懂!!





將將~~主角豋場

美味大麵羹  滿滿的蝦米  看了就流口水

那麵條的色澤......還沒吃就知道很夠味!!

吃下一口   對對對!!就是這個小時後的味道

爸媽帶著我們小蘿蔔頭   一起坐在巷口  吹著微風  品嚐好吃的麵羹

兒時回憶都浮上心頭   就是那股幸福滋味 

超級懷念的啦!!




另外還點蝦捲   也不錯吃 

剛炸好  酥酥脆脆  咬下一口  喀滋一聲

好吃不油膩!!




通常只有吃豬油拌飯才會出現的燒肉

沒想到這味道出奇的搭大麵羹ㄟ

一口燒肉一口大麵羹  真的是"爽"拉!!

老公連續就喀了兩盤燒肉了!!






就連從來不會想去吃的老公

也在我的鼓吹之下  吃了碗大麵羹

嘿~~老公  不賴吧!!

就跟你說粉好吃   不吃會後悔啦!!

看到你滿足的表情.....

相信我準沒錯!!







雖然有店內座位  但是我還是堅持要坐在巷子口

這樣才有吃大麵羹的Fu嘛!!!

你看看~~生意真好   不只巷口坐滿人   連店內也都高朋滿座!!

大麵羹=我的童年回憶





大熱天  雖然汗流浹背  香汗淋漓

但是我的大麵羹幫我消暑了!!

真是過癮~~

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哩!!!





喜歡大麵羹的同好鄉親們  改天可以去嚐嚐看

不敢吃的冰友們  放下你的堅持己見   再試一下吧!!

放棄這麼美味的時候  等於浪費生命捏!!!




~~地址~~

台中市北區英才路215號

營業時間:早上9點~晚上6點

(大麵羹真是三餐都可以當好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