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一張嘴"燒烤~我一輩子都不會去吃!!!!


有誰敢去吃!!絕交~


 


 


跟朋友約去吃飯 (帶著2y4m的菲菲,高96重15)


進去後 店員說 菲菲要算錢!!!!我說請問妳們的標準怎麼算?


店員說:75公分以上算兒童價298元,115公分以上算成人價


(拜託~~你知道剛出生的北鼻身高就有50了,有可能未滿一歲的小孩身高就到75公分了


你們竟然敢訂這種標準!!!!!!!!)


 


這樣就算了....朋友全未到,只有我跟老公,菲菲三個人而已 菲菲吵著要先吃冰淇淋 ........


老公為了安撫她 想先挖冰淇淋給她吃     


 


結果小姐在旁邊說:先生    我們用餐時間二小時      如果妳們先挖冰淇淋吃,我們就要開始計時!!!


(拜託~一個小孩吃你冰淇淋能吃多少? 我點肉嗎?我烤來吃了嗎? 我朋友都沒到 我都沒有用餐ㄟ!!


你說你要計時~ 更何況你現在生意好到只有5桌客人而已,.....你要計時!!!!! )


 


 


老公不滿的跟店員抱怨..... 店員說:我打電話問一 下老闆!!!!!!


電話又講的超久   態度又很差    惹毛老公馬上說:不用了!老子不吃了)


 


 是怎樣~做生意有需要那麼跋扈嗎?妳們家有好吃到沒吃會死嗎?


我又不是有錢沒處花


你應該去看看王品集團的服務理念


等著看...你這麼做生意 可以開到多久!!!!!!!


 


~~~~~~~~~~~~~~~~~~~~~~~~~~~~~~~~~~~~~~~~~


 


真懷疑是員工教育問題?還是老闆心態有病.........


後來上網查詢評價    發現很多消費者也都對這間店的服務態度感到不予置評


唉~~那妳們還真不配做服務業!


餐飲業羞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