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源起於一片尿布......


 


一片是贈品的尿布




 


因為跟平常菲菲穿的尿布不一樣


 


尿布版型比較寬  整片尿布敞開  有點像丁字褲的設計


 


就這樣  本來在看海棉寶寶的菲菲


 


突然靈機一動.......就這樣ㄌ~~~~~~~


 


 


 


 



 


你看看~~那笨蛋菲菲  竟然把尿布戴在頭上


 


讓在旁邊一起看電視的菲老拔一整個笑到不行


 


笑到不支倒床......


 


 



 


後來媽咪我 趕緊拿相機要拍下來 當呈堂證供


 


本來覺得應該是好看的菲菲


 


看到他爹跟她娘笑成這樣(笑到拍照相機都會抖動了....)


 


就怎麼也不讓我拍照


 


擺出明星遇到狗仔的態度  硬要把我的相機拿下來!!!


 


 


 


 



 


後來不甘示弱的菲菲


 


硬是要他爹也要戴上


 


於是.....他爹也變成這個模樣了!!


 


換成菲菲在旁邊   大喊:哈哈~~好好笑喔!!


 


(你一定想...菲菲怎麼可能沒叫他娘戴哩??答案是有   但是他娘是有威嚴的  說不就是不!!)


 


 


 


 



 


到了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我把相機拿給菲奶奶瞧瞧他孫女有多天兵


 


結果乖乖躺在旁邊的巧虎


 


也不敵被惡作劇的命運


 


><"..................................可憐的巧虎!!


 


 


 


(菲菲2y3m)


還是不太會說要尿尿


常常因為貪玩會看卡通  就這麼"濕"了


所以尿布還是得一直買


看那些跟菲菲差不多年紀但一歲多就會尿尿的小捧油們


菲媽我真是羨慕在心理阿~~


尿布錢不知道省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