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 是我跟老公的結婚滿二週年的時間


每年的結婚紀念都能回顧不同的幸福回憶


......................................................................


前年的6/2我是新嫁娘


去年的6/2我是新手媽媽


今年的6/2我是個快樂媽咪


 生命因為有不同的過程而完美


婚姻也因有不同的體驗而甜美


 


 



 


謝謝老公


給我最大的鼓勵跟支持  讓我可以完成很多夢想


謝謝老公


即使自己覺得當媽後 變的愛嘮嘮叨叨


但是你總是很有耐心的聽我唸完


謝謝老公


縱使因為生活中的瑣碎 讓我變的沒有耐心


但是你還是假裝我還是那甜美可人的天使


沒有跟我生氣


謝謝老公


因為我照顧女兒而忽略你很多時間時


你還是笑笑的跟我撒嬌 叫我多多關心你


 


 


常常有人問我 結婚好不好??


我總是第一時間回答 : 當你想清楚而認真去做時


結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因為在二年前的今天 我認真的嫁給了你後


也很認真的過生活


認真的當一個人妻


認真的當一個媳婦


認真的當一個媽媽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及格


但我知道老公總是給我滿分的成績


而我也得到滿分的幸福


我‧很‧珍‧惜


 



 


也謝謝你在這二年婚姻生活中


讓我過的很多采多姿


因為有你讓我知道幸福


因為有女兒讓我知道幸福的本質


就是那麼簡單


我常跟你說  其實我覺得我很富有


因為我擁有天底下最多的幸運


幸運有老公


幸運有菲菲


也幸運擁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大家庭


 


 



 


今年的結婚二週年紀念 你一樣特地買給我喜歡的寶藍色幸福 


送給我結婚紀念


你說 送這把鑰匙  是要把你的心永遠鎖給我


我是唯一擁有這把鑰匙的人


你的心永遠屬於我


雖然都是夫妻了  但是還是聽的我臉紅紅


 



手裡拿著屬於你的鎖


老公~~謝謝你


謝謝你還是那麼珍惜我就像個寶


沒有因為柴米油鹽降醋茶而變質


也一直遵守著我們的約定


永保赤子之心


不管日子的苦澀


我們都要笑笑帶過


 


 



 


而我送老公就是比較實際的禮物


希望可耐重25公斤的poter包可以取代我的媽媽包


沒想到老公說  沒問題


我的肩膀讓你靠


真的嗎?  親愛的老公~~~


那以後我出門就要恢復我小巧玲龍的手提包


我的菲菲就交給你嚕!!


嘿嘿~~謝謝老公


希望你結婚二周年快樂!!!!!!!!


對了~~老公說暑假要帶我二度蜜月唷!!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