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是我跟老公結婚滿一週年的時間


時間過的好快~~咻~~~一下子的時間


想當初羅太太的稱呼   被叫的很害羞時


就從羅太太的身份升等變成羅媽咪


.........................................................


回想去年的6/2    我正懷著緊張、期待的心情


心理甜甜的   待嫁女兒心


早早起床  梳妝打扮    就為了當一個美麗的新嫁娘


換來黑眼圈當成清晨的第一份禮物~~~~


 


一年後的6/2      我們有了屬於自己的寶貝


一樣是早早起床    黑眼圈一樣也是我清晨的第一份禮物


因為需要幫Phoebe寶寶餵奶換尿布  但是卻甘之如飴


望著熟睡的女兒跟身旁的老公


同樣都是幸福的滋味     讓我們滿懷著感謝的心!!


 


 


跟老公認識了七年  遇到的那一刻起  讓我相信所謂的"緣份"


七年中  鮮少爭吵  因為我們總是互相珍惜對方  體諒對方


 



老公總是帶著我到處旅行  希望用旅行留下我們倆美好的回憶


因為認識了你  讓我相信姻緣天注定  上天早早安排我們在一起



謝謝老公 疼惜我  保護我  雖然有時我會耍小脾氣 但是你總是會體諒我  順從我原諒我


我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好福氣  讓我這輩子有你相伴


我很珍惜~~  


 


 



 


 


攜手走來七年的光景  讓我們決定結婚   繼續幸福的序曲


婚姻生活中  我們一直努力在學習   讓彼此更幸福  讓我們的幸福更延續


雖然縱使有不如意  不開心  但是我們都能笑笑度過


你總是說   我會努力拼命的工作  賺大錢  讓我可以有非常優渥的物質生活


老公 你忘記了嗎??


我說過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當有錢人??


因為當你為了給我很好的物質生活時  往往會犧牲很多


犧牲我們相處的時間    跳過婚姻生活中每個階段      甚至寶寶的成長.......


我說過  錢夠用   生活怎麼過  就是看自己  


我不要空有豪宅  但是家裡冷冷清清  為了工作各國奔波


我不要因為富有  小孩出國唸書不在身邊而無家庭歡樂


我只希望可以永遠有你陪伴身邊 當我需要時  都有你溫暖的手照顧我


幸福是無價     我不希望當你年輕時汲汲忙碌於工作     當你年老時回頭一望


真的什麼都沒有  只有冷冰冰的銅板添補你的回憶~~~~~


這些你說你都知道      但是還是希望給我  你的期望


謝謝你  謝謝你這麼疼我


我知道8年前  我們相遇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我的幸福來了



你知道我喜歡寶藍色的幸福  特地買給我  送給我結婚週年紀念




我問你需要什麼禮物  當老婆的我ㄧ時不知道要送什麼??


你笑說: 有拉!!   你已經送給我了..........


是什麼??


就是你跟女兒  妳們倆個就是我最好的結婚週年紀念的禮物!!


我的眼角濕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