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   想來點不一樣的


                      每年都是吃吃喝喝與朋友狂歡


                         剛好又碰到老公要上班  半夜才會下班


                         我又要上晚班  沒有休假


        原本我們沒有要度過Christmas


                      我打算給老公一個 ~小小驚喜   


 


        


花了一點小時間裝飾聖誕樹


把我們倆愛的小窩一角


佈置成聖誕天堂


送上我給老公還有Phoebe寶寶送的X、mas card


還有老公愛喝的香檳


單純但溫馨的聖誕節


隨著燈光閃爍  聖誕音樂的播放


讓我感受到聖誕節快樂的氛圍


剩下就等著老公下班


一起分享聖誕節的喜悅嚕~



 


                            


 


後續~~


老公說:下班回家打開房門 昏暗的房間裡


閃爍著聖誕燈光 伴隨著聖誕樂曲 是那麼幸福又溫馨的感覺


讓他很感動也很驚訝


雖然我和Phoebe已經不耐瞌睡蟲的招喚已經進入夢鄉


原本是要等老公下班


與老公還有Phoebe一起分享聖誕節CAKE


還有老公愛喝的香檳


(當然我只能喝熱巧克力 而且是加了很多牛奶的淡可可


老公也捨不得把我跟女ㄦ叫醒(因為孕婦很難睡。。。)


但是老公說


在這美麗的佳節裡


有著兩個他最愛的女人 陪伴著他度過


一切是那麼感動


讓他覺得好~幸~福~喔~


原來幸福可以這麼單純



 


後記~


當然因為也睡著了


所以CAKE就變成我跟老公的早餐


老公還把熱巧克力泡好在保溫杯中


讓我帶去上班公司裡喝喔!!


所以還是有吃到有喝到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