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開心~


在我生日的第一秒鐘接到你的電話


聽著你唱著生日快樂歌


很高興今年又有你的陪伴渡過生日


雖然今天你要上班


我們必須補過生日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從小到大......


每年的生日都是家人和朋友陪我一起渡過


這樣就讓我覺得很幸福了


但是自從遇見了你....


我的生日從20歲開始變的不一樣


因為多了一個疼我、照顧我和愛我的你


讓我每天都像生日一樣的幸福


幸福過了這6年來~~


很喜歡的多了一個你......也習慣多了一個你


...甚至少不了你


有你在  我什麼都不用擔心


希望你要繼續這麼疼我下去!!讓我幸福一輩子喔!!


這樣我才能擁有幸福滿滿


謝謝你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4月30日~~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