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新娘秘書彩妝造型紀錄


婚紗--豐原艾瑪皇室婚紗


宴客--外埔自宅微風廣場







害羞的姵甄

笑起來其實有一張明星臉

笑起來甜甜的姵甄 有著我最羨幕的小酒窩

側臉微笑有沒有幾分神似宋達明的老婆--洪百榕啊?


其實你很正的!!!







儀式造型










進場造型










敬酒&送客造型







姵甄的家人跟媽媽都非常客氣又可愛

真不好意思!!還送了盒喜餅給我之外

還特地留位置請我一同享用喜筵的美食

雖然我真的很忙的沒時間吃

但是沒想到一回到座位上 呵呵!!盤子上堆滿滿的菜餚

讓我不好意思的恭敬不如從命的解決光光嚕~~







很高興認識姵甄

你跟老公都是很NICE的人

我喜歡唷!!

6/13再相見嚕!!






More  picture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