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 Jerry 金龍


造型師: Hwa(就是我啦~~)






今天進棚來要幫我們偉大的孕婦麻麻留下珍貴的紀念


我不得不讚揚一下這對可愛的白氏夫妻

自然、率真的個性  讓人真的很舒服

尤其是美女媜大方開朗的個性

整個攝影棚因為有她   而充斥著爽朗的笑聲

而且美女媜身材還保持非常好捏!!

從身後看  完全不知道她是孕婦啦!!

腰身100分

而小白拔拔也是幽默一族

這對爸媽真的很優!!

讓我對肚子裡的小小媜北鼻感到開心

你有一對這麼棒的爸媽

你一定超級幸福的唷!!!!!!







小白&美女媜的孕婦照













沉靜在跟小北鼻心靈交流的享受

北鼻~~你有聽到媽咪的呼喚嗎?

我超喜歡這張

你看看你看看  美女媜那輕鬆自由的表情

真的是要當媽的  會流露出的光輝母愛












超幸福的畫面

讓拔拔麻麻守護著你

永遠保護你















超棒的老公

陪著老婆一起留下懷孕的幸福紀錄

肚肚一點都不輸老婆

不過  這位小白拔拔  美女媜卸貨之後

你的肚子還是會這麼大嗎?

我怕女兒會追著拔拔肚子問:這是DD嗎?










來張名媛紳士吧!!

我不得不佩服小白拔拔的演技

一整個超入戲

整個把身旁的美女媜給比下去了

我相信~~你女兒以後的表演慾一定不輸爹的!!










塑造成爵士女伶的FU

感覺又不一樣了











誰說孕婦不能性感??

整個Fu都有到位

我們美女媜表現的很淋漓盡致

要不是大個肚子

不然真像是個職業麻豆ㄦ哩!!












Jerry金龍大師 帶二位準爸媽

來個外景拍攝

感覺真的很棒ㄟ

那黃昏那夕陽  再搭配上兩個超級會演的拔拔麻麻

照片一整個有感覺哩!!

不由得想幫金龍大師鼓鼓掌

您~~您~~真是太厲害了!!!!





很開心這次能有做造型的機會

認識這兩位可愛的準爸媽

超High的美女媜一整天拍下來

也不見她不舒服或喊累

真謝謝肚肚裡的可愛小小媜北鼻的配合

讓你爸比媽咪拍出這曠世鉅作




接下來就期待可愛的MM出生嚕!!

一定像媽咪一樣是個大美女唷!!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小白&美女媜

要永遠幸福下去唷!!

PS.有育兒問題可以儘管問我  不要客氣唷!!






更多的作品在以下網址


 


http://www.fotop.net/dragon/dragon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