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完小孩後  一直覺得自己越來越有大嬸婆的感覺

身材走樣 腰線不見 穿起緊身T恤 都覺得很虎背熊腰

唉~~只能說青春一去不復返



要不是唐老師and金龍大師跟禮服工作室合作

需要麻豆將所有禮服拍照製成目錄  往後供新人挑選禮服使用

不然~~露那麼多肉的事  我應該做不下去

完全是因為" 情義 "啊!! 

不過........一次穿那麼多麼多件禮服拍照

真的~~真的~粉累人

對於一點都不專業的我   pose擺的  腰都快閃到了







第一個造型~~改造成甜美公主拉!!

其實今天重點不是在造型  只是為了要襯托禮服

所以作個基本造型

明明大嬸婆  硬要裝可愛啦!!

看起來像是二字頭的少婦喔!!   

(喂~~我好像本來就是二字頭的年輕人吼!!)





第一套白色禮服----  A-line蝴蝶結    看起來很修長吼~~

幸好還塞的下  呵呵!!   趕快裝一下淑女!!





第二套白色禮服----可愛娃娃裝

沒腰身的我  差一點點  穿起來感覺就像孕婦哩!! 驚驚@@








第二個造型~~改造成時尚熟女風

吼~~整個人都" 熟 "起來了

一整個大跳tone  不過我愛這造型  讚啦!!





穿上低胸v領禮服  硬是裝出有料  哈哈~~

穿上這件禮服  真的是曲線畢露  你看看~~我的腰  就是" 直 "

怎麼生個小孩後  代價真大 

拍照的時候  猛吸氣縮小腹

不過這件禮服  拍起照來  還真好看ㄟ(...........我是說衣服好看啦!!)






這是我喜歡的禮服之二

看那超讚的露背設計  加上有點魚尾波浪  超美了啦!!

很像走星光大道吧??!!





同樣髮型  多個飾品  感覺又大變身

整個冷豔起來  很冰山的感覺哩!!

我愛我愛拉~~







呵呵~~這件禮服也可以騙人唷!!

修飾的效果很好  把我的曲線隱瞞的剛剛好

看起來身材很讚吼!!







其實我一直都不敢嘗試太pink的衣服

一來人家長的不夠sweet  二來人家皮膚不夠白皙  屬於黃底的人

再這麼美白  就只有這樣  又加上前陣子出國曬黑還沒白回來

怕穿起感覺膚色很髒 ............   

 @@沒想到~~整個大翻盤

原來黃皮膚穿pink pink也不錯看啦!!

see~~人家的鎖骨  呵呵!!好久不見你了!!







另外又穿了三套短版小禮服

不知道是拍照角度問題  還是本來小腿就短

感覺好矮喔!!  雖然我有168  但是看起來像158拉!!

真害~~希望目錄呈現起來感覺會好一點








當天穿了超多件禮服  從早上10點到下午6點 

除了三個麻豆  馬不停蹄的猛換衣服  

換裝換的快虛脫之外

還有我那麼親愛的造型師夥伴們~Joyce、 玅、 維緣

and令人崇拜的唐老師跟金龍大師

不斷的換造型 換造型  不斷的按快門  按快門

沒想到  麻豆還真不好當

可是   有這樣的經驗也挺好玩的!!

但是  當完麻豆這天以後.....


回家後 超珍惜專職帶小孩的這份工作

還是追小孩輕鬆一點啦!!


(以上為側拍照)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