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我的新娘秘書首次處女秀


學習新祕一段時間


希望沒有丟老師的臉吼!!


不過還是有待加強


幸好~~新人跟家人都很喜歡


 



 


 




 


新娘-- 婷婷  是個可愛幼稚園老師 


 


在她世界裡  世界上也只有好人  沒有壞人


 


跟一個善良單純的女孩相處  真的很舒服


 


幸好這麼好的女孩也遇到超級疼愛她的好男人


 


 


 



白紗迎娶造型 


新娘子的造型訴求是---可愛就好


婷婷超喜歡vivi雜誌裡的大蝴蝶結風  一整個很可愛


所以希望也能有超大蝴蝶結來襯托她的美


吼~~這個簡單  對於也是蝴蝶結狂的我  輕而易舉啦!!


梳起包頭  來個典雅莊重的感覺   為了不要有老氣的感覺


還真是要感謝那超級無敵大蝴蝶結喔!!


 


 



白紗進場造型   


婷婷希望能有可愛的妹妹頭瀏海


因為要蓋住嚴重的抬頭紋問題


(這真的很嚴重    新娘子抬頭紋無所不在)


既然要可愛  我們就徹底一點


妹妹頭瀏海加上娃娃式大卷髮


進場前  新娘子的家人看到都很驚艷 


超級洋娃娃


 


 



敬酒造型  


由於新娘子超愛帽飾裝扮


我們就來走個時尚造型 梳起小龐克外加甜美風


感覺又不一樣了


這個造型也最受好評


  我個人也超愛這造型的


...................


當然  都美麗到新娘  怎麼能冷落新郎


爆笑的新郎倌重頭到尾都一直抱怨 


當新郎很不公平    都沒造型可換


竟然新郎倌都講話了  當然我要有所行動


 



我幫新郎倌特別準備的敬酒造型


搭配黑色小禮帽  還有紅色羽毛胸飾


一整個就是潮男附身  


很有尖頭門的Fu吧!!


或者是彼得潘的帥樣


另外在帽緣點綴紅色羽毛  正所謂紅水黑大伴


 


 



你看看你看看~他們兩個有沒有很匹配壓??


根本就是巨星登台!!


郎才女貌    男俊女美


這造型新人們可是愛翻天!!


 



送客造型 


還是脫離不了可愛風


但因為桌數眾多  敬完酒換裝時間不到五分鐘就要送客


可是急死我了  真是緊張!!


幸好我媽有生膽子給我


趕緊把頭髮梳起帶點捲度  走點小甜甜風格


搭配上新娘子甜甜的笑容


清新大方  就是可愛啦!!


 


 



 


感謝新娘子信任我的專業  讓我盡情發揮


 


也感謝妳們喜歡我的造型


 


讓我參予妳們的婚禮


 


 


 



 


希望這對可愛的小新人


幸福永永遠遠唷!!


看到妳們幸福


我也超級幸福的啦!!


980726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