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一個便宜又大碗的鏡頭

超好用的人像鏡哩!!

自動對焦  光圈又大  怎麼拍都好看啦!!

最重要是~~~很輕  很輕拉!!


~~~~~~~~~~~~~~~~~~~

所以  走到哪  都愛拍拍

尤其對這愛拍夫妻二人組   更是威力無法擋

(阿~~~怎麼年紀越大  越愛照相  是想留住青春嗎?)






今天主題是~~愛燒包的老公又來了

帶老公剪頭髮去 

結果......又把頭髮剪成小夥子  再愛來上一刀

沒辦法!!老公自從開了新店在學區後  一天到晚跟學生追歲月

老是不認輸  愛拼年輕   拜託~~最小的都差十歲嚕!!  這位阿伯......

結果  剪的欲罷不能

你看看~~~~~

變成這樣~~~~~





一不小心  刻那麼多刀  阿娘喂


老公  明明就是設計師誤會你意思  你還一副很好看的模樣






後頭髮尾還硬是留長


老公說是為了造形    有需要時還可以綁成小辮子


幹麻把自己搞成古惑仔啦!!


你真的很愛水哩~~~這位先生







你看老公一副滿意的樣子


我想你應該挫著等吧??!!  等你回家  你爸媽看到應該會昏倒@@






當然  老公在誰豆  我怎麼可能晾在旁邊等哩!!

趕緊來護髮一下  把我染色的頭髮好好呵護一下

人家可是努力要向長髮妹邁進喔!!

所以要好好照顧一下

不過我想說的是  那茶樹加薄荷的護髮劑一塗上  呆在冷氣房裡

害我ㄧ整個人皮皮挫  雞皮疙瘩都出來打招呼了~~~

幸好那熱風罩一下來  讓我洗個三溫暖  一下冷一下熱  呼~~~

好用的鏡頭  不忘來照個一張

~~~~~~~~~~~~~~~~~~~~~~~~~~~~~~~~

我那可愛的造型師---米娜小姐

總愛幫我預留下一次的造型

過一陣子  天氣變成秋天時   涼爽一點時

要幫我變成浪漫風拉!!!

先誰豆一下下次的造型   等過一陣子  再來燙髮啦!!



SEE~~~好看嗎??






下次造型是.....  浪漫大波浪捲


不過髮色可能要改一下  因為太黃啦!!


妹妹我兇兇嚇到一下  退色退很快捏~~






不過  我超愛這捲度的感覺


雖然是電棒捲捲出來的  但是可以燙的出來唷!!


真期待天氣涼爽時......


~~~~~~~~~~~~~~~~~~~~~~~~~~~~~~~~~~~~~~


最後來二張  愛拍照夫妻二人組的自拍照


請賞圖

.................

.......................

................................








哈哈~~~老公  你輸了

雖然你處心積慮的想搞年輕

但是你的抬頭紋洩漏了你的秘密!!

這位阿伯

你最近偶像是" 慧慈 "吧??!!

幹麻偷鞋她招牌手勢

那狗哩??少隻狗就不像嚕!!







來~~阿姑  親一個

裝可愛到此結束

謝謝收看!!








後記~~~~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真的一點都沒錯

好用的相機  怎麼拍都好看  醜小鴨都可以拍成天鵝啦!!

哈哈~~給我Canon  其餘免談

終於了解喵媽  為什麼會一直敗鏡頭了!!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