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我算算唷!!

從懷孕三個月起到生產到現在

琅琅噹噹大約二年的時間

都沒到電影院報到了~~

懷孕....大肚便便     腰痠坐電影院不舒服      所以沒看

生產後...小孩還小  捨不得離開  萬一哭哭怎麼辦?      所以沒看


最近  我的分離焦慮症有慢慢痊癒了

所以開始捨得棄子     就在菲菲一歲個月又29天   

終於跟老公一起去看電影了~~~

老公感動到想哭說!!










好久不見的電影院

我愛的華納  我愛的爆米花

睽違二年~~~我來了!!

這次讓我心癢的是它~~~

你成功了

...........

..............

..................

............................








從第一集到第三集

每集上映我都會到電影院報到

當然第四集  怎麼能放過


老是想說  這集到底是怎麼死的??










記得之前看的三D都是遊樂園的可愛卡通

栩栩如生的影像在眼前

所以這次絕命終結站我們決定看三D版

看看逼真程度如何??












剛好正值H1N1的傳染期

怕死又愛看的我們

全副武裝到影城去

打從一進百貨公司搭電梯看電影

就是全程口罩出動

哈哈~~等電梯時  門一打開  裡頭的人一看到我們

有卻步了一下

吼~~別誤會!!我們不是帶原者拉!!

只是家中有BABY  小心為妙啦!! 

雖然戴口罩  但爆米花還是照吃







誇張的三D眼鏡

真的很有型拉!!

呼籲近視的冰友們  趕快去配副隱形眼鏡

不看三D真的可惜

那生動的感覺

吼~~連吃爆米花都噁心!!

尤其是那血塊濺出來時  不由自主想用手撥開

還有那爆炸的輪胎飛出都超逼真

我還真躲一下哩!!笨~~


還有最近想剪頭髮的冰友  先去剪完再去看吧!



還有還有  看電影前先吃顆暈車藥

因為看三D會頭暈ㄟ  有暈車的Fu

也好  這樣爆米花就吃不多了

呵~~~










第四集的死法更是不可思議還有...噁心

尤其是游泳池那一幕

虧那編劇想的出來

看完電影之後有點遺憾的感覺

死的好快唷!!



這部片建議去看三D版的

才會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唷!!

尤其是那血淋淋~~~XD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