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婚姻  讓我認識了您

因為婚姻  讓我慶幸有了您

喜歡您的慈祥、和藹與開朗的笑容

讓我總像溫室裡的花朵  被您疼惜著

看到您  我就備感安心







您每年的生日我都參予

您的活潑與開朗

讓我覺得您就像是一個年輕人  充滿活力

跟您毫無距離








您開朗的笑容

總是感染著我

看到您   就像我自己的親奶奶一樣溫暖

甚至比我自己的親外婆還要親








我真的很喜歡您!!!

而您疼惜我也像親孫女一樣

讓我很幸福認識了您!!

總記得您住小眷村時

老愛過去跟您串門子

跟您聊天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99年2月12日 下午1時許

就在您還沒來得過82歲生日的時候

就在您還沒來得及一起過新年的時候

您經歷的生老病死的最後階段

我是那麼的不捨  但是也是欣慰

因為總總原因

您最後每晚總是含著淚入睡

為人晚輩的我  無法幫您解決這個問題

這是我的痛  也是我的不捨

或許~~這是對您的一種解脫








今年的過年.....很遺憾!!

不能再陪您好好吃ㄧ頓飯!!

不能再從您手中接下紅包!!

我永遠都會記得您  您那燦爛的笑容~~


願您一路好走~~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