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0‧01‧10


地點:台中金典酒店


主角:小瑋 & 慈菁










今天是老公從高中的死黨的大喜之日

理所當然起個大早去當"伴郎"嚕!!(雖然你這個伴郎已經不新鮮了~你這個已婚的)

我說~~老公ㄚ  你也太high了吧!!(整個人已經搶戲超過新郎了)

我想應該是粉高興小瑋先生終於" 嫁 "出去了..

不~~說錯了    是終於"娶"到美嬌娘拉!!

我們朋友身兼月老的身分  終於可以卸下~~











晚上跟著老公帶著小麻煩一菲菲大小姐一起去吃喜酒

想當然耳~~這位小麻煩小姐

一到新鮮的地方

又開始探險  趴趴走個不停

還沒開桌之前  否想這位小姐會好好坐在位子上

你媽後頭追的很累哩!!

追到後來你媽都不顧形象了啦!!

(一點都不體貼你娘今天腳蹬高跟鞋捏><)

幸好你媽已經嫁人  不然怎麼留給人家探聽??!!







吼~~我忍不住又要抱怨一下這位小麻煩小姐

難得全家三口一起合照

你幹麻像隻蟲一樣拉!!

我想...沒有一台相機的快門速度可以跟的上你啦!!








幸好~~遠方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吸引非菲注意力

你看看  菲菲放空的眼神!!!!

將將好可以拍下這美好的全家福照(泣~~多得來不易!!)







趕快跟下一個美麗的新娘合照

未來的"郭太太" :  你們的喜酒  我已經從前年聞到今年

只聞其酒味  不見喝其酒捏~~

緊拉!!菲菲都夠大可以當花童了唷!!




 
 
剛開始~~肚子餓的菲菲還肯乖乖坐著
 
挺安份的!!
 
嘴吧嘟噥嘟噥著  正咀嚼著美食....

 
 
 


今天可以算是世紀婚禮!!

因為總共宴請的100桌

本來台灣人吃喜酒都會習慣性遲到

每桌只要遲到一分鐘  100桌就多少了...各位自己算算!!

真的等到約8點開桌  吃到10點結束

真的有累到~~

不過  新人更可憐.....

不能吃飯就算了  還要站在台上接受無敵燈光的照射

還有主持人的捉弄~~

真是辛苦你們拉!!







參加過喜宴的都知道      都會有丟捧花的橋段

菲菲大小姐也一起上台湊熱鬧去

我怎麼覺得她爹比她還興奮ㄚ!!

我說菲老爹  你抽到也沒用啦!!









結果~~是被一位幸運的男性獨得

有沒有覺得他的背面很多冷箭(不是應該都是女生抽到比較適合嗎?)

你瞧瞧~~這位大哥多興奮啊!!高興成這樣~~~

那是不是下一攤喜酒...就喝你的ㄚ??






好心的叔叔以為沒抽到捧花的菲菲

會很難過><

下台還把捧花借給菲菲把玩一下

其實......

菲菲有興趣的是.........





 

抽捧花的紅緞帶啦!!

吼~~光這條緞帶  可以消掉菲菲後半段吃喜酒的時間

你看  菲老爹跟菲菲玩的多開心ㄚ

你媽也樂的清閒  嘴巴也沒停著

吃的很撐!!

我要謝謝你~~紅緞帶(泣)







當然~~菲菲怎麼可能就這樣坐到結束??

後來紅緞帶的命運是....

被菲菲纏在身上 

一下子跳彩帶舞    一下變成狗鍊

後來根本就牽著紅緞帶在"溜小孩"

菲菲怎麼就是不肯拿掉   愛死了!!

"她" 真的很好動~~
 
誰說女兒比較文靜  NONONO






最後

不免俗的  總要來一張夫妻自拍照

吼~這位先生你幹麻裝可愛啦!!

被你女兒傳染了唷??!!

而且心機很深耶!!  嘟嘴吧這樣臉比較瘦

害我ㄧ整個輸了啦!!

 
 
 
今天的婚禮  大成功

希望你們甜甜蜜蜜嚕!!
 
要永遠幸福~~~~

趕快拼一隻虎小弟或虎小妹

來給菲菲欺負 (喔~~是照顧啦!!)









後記~~
我們新郎倌真的為國爭光
真的已經"有了"
恭喜~~恭喜
雙喜臨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