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02這個讓我ㄧ輩子難忘的日子


讓愛情醞釀七年的美緣~修成正果


我們結婚了!!


步入我人生中的另一旅程,披上夢幻白紗,實現夢想的時刻......


 



 


掀起頭紗的這一刻....


我就是你的女人 


掀起幸福的同時  我願跟隨你ㄧ輩子


 



 


謝謝老公給我圓夢


給我一個如公主般的婚禮


 


 


          


 


                       


              


 


 婚禮舉行的地點是我一直很愛的裝潢風格


有著中國古典風帶著時尚元素


喜歡它的紅  帶著喜氣


正符合我們倆的特質- 熱情 活潑


 


 



 


當你挽起我的手


ㄧ起走入幸福禮堂的那ㄧ刻


感覺回朔到七年前我們相遇的悸動...


是那麼強烈而深刻~~~


 


 


 


          



 


我們約定永遠保持赤子之心


不管未來遇到什麼困難


都能手牽手一起度過泥濘


永遠開開心心


 


 



 


老公說:


親愛的媽媽    請您放心  ....


我會疼她入心


謝謝您疼她愛她二十七年


往後的六、七十年的光陰  就交給我~~


 


 



 


很開心擁有一個那麼可愛的大家庭


有可愛的老爸老媽之外


還有開朗的公公與婆婆


 


 


      


       


 



 


       


 


謝謝你們    參與我的婚禮


因為你們....


讓我們的婚禮更蓬蓽生輝


也讓我們的回憶更深刻也更感動~~


很高興認識你們 


有你們這些朋友      .........     真好!!!




 更多照片




 


以上造型由為王子與公主化妝的咪http://tw.myblog.yahoo.com/milyyang 咪莉巧手設計


                              感謝咪莉的鬼斧神工   讓我有明星般的演出


 


以上照片由攝技町婚禮紀錄團隊http://www.fotop.net/digitree/smou?page=2***小毛大師操刀  


                                 ~~~~感謝毛大師的熱情參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