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胖3公斤


通常不是   天氣越熱胃口越不好


很奇怪~人家是天氣越熱....吃的越多


話說某一天....


從來沒習慣吃早餐的我....對著同事唸說:今天肚子好餓ㄟ!早知道買早餐吃!


同事就說:唬..你該不會是.....


 


又有一天上班   突然頭痛  又唸著說:我頭好痛喔!!快裂開了...


同事就說:唬..你該不會是.....


 


後來有一天上班, 突然間的睡意襲上心頭,隨口又唸念:我好想睡覺喔!!


同事就說:唬..你該不會是.....


 


 


對於擁有已婚身份的我       真是困擾...


一點小事情  就驚動大夥猜測


真是不好意思哩


 


 


 


 


 


結果揭曉.....


哈哈!!不好意思...人家前天剛好洩"紅"拉!!


感謝各位愛戴....讓大家失望嚕!!


小女子跟夫婿會再接再厲


創造世界的奇蹟.......


呵~~~


 


 


 


ps.不過說真的....不是說你要有就有...真的要靠運氣


 



   義大利混血BB~希望我的BB能像她一樣Q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