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年好日子實在難尋

從老姐決定結婚到看到好日子時間    媽呀!!只有一個月左右時間

因為時間太倉促  也因為被我當初結婚時的繁瑣給嚇到了

所以乾脆就簡單訂婚儀式後登記結婚

就等10月補請時  再來好好招搖鋪張一下好了






早上七點三十分  王家有女初長成 

王老姐要出嫁了....






我們家的客廳

也因為喜孜孜的原因    也變的紅孜孜的~~~








熱鍋上的湯圓

隨著滾燙  幸福也鋪嚕鋪嚕的溢出來了~~~









待嫁女兒心~~~~

人生就等這一刻

雀躍的心情  在臉上一覽無疑








裝扮好的新嫁娘

臉上就是有一股紅潤  幸福甜蜜!!








當妹妹的我  當然也捨不得老姊出嫁

只願你  一定要幸福唷!!

讓牽著你的手的另一半  照顧妳到永遠~~







 當丈母娘的媽   當天打扮的水噹噹

喜事一樁  因為女兒終於嫁出去了 

了的當媽的一件心事  願女兒幸福永久!!








好時辰到了  新郎倌也來了

緊張的心情  就在此刻湧起

嬌羞的新娘  要下樓見見新郎倌嚕!!








傳統的習俗  訂婚的禮儀

隨著新郎倌的到來  幸福也隨之而來....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就再那一刻  我們都訂下來了  幸福也訂下來了








吃ㄧ口湯圓    圓圓滿滿

吃一口湯圓    吃下幸福也吃下承諾








禮成  奏樂~~

我們王家的女兒  就被妳訂走了!!

請好好珍惜我老姐  不然姊夫你就完蛋了!!










當警察的姊夫  遇到鏡頭還是生澀不習慣

但是看到跑車  吼!!整個阿哥的個性就出現了!!

對嘛!!這樣才是像你啦!!









嫁出去的女兒  潑出去的水

丟掉扇子 丟掉惡習 









大小年糕  代表富貴與步步高昇

放在新床上  代表讓新人發發發










嫁雞隨雞  嫁狗隨狗

祭拜祖先  代表成為夫家的人









重新整妝  當妹妹的能幫姊姊妝點幸福

是我最開心的事   只願你幸福美滿.......










雙雙對對  萬年富貴

從此以後  姊的身旁  多了一個他

希望你能在我姊開心 生氣  傷心的時候  都能好好的跟她分享









大我七歲的姊姊  大家都說像是雙胞胎

雖然老姊比我大  但是進度上你可是要努力追趕我唷!!

我們一起努力  拼個兔寶寶  讓王老媽明年帶孫帶到喊不敢~~










接下來到戶政事務所的"  登記 "

喜事人人都愛  一到戶政事務所  恭喜聲不斷~~~









重要的一刻  要填下賣身契.....

『把妳賣給我  把我賣給妳 』這是這兩個人的寫照

幸福是場無價的買賣!!!









買賣成功  不得異議!!

將將~~~ 恭喜成為正式夫妻

往後要互相扶持  牽手走一輩子








買賣正式成立!!  恭喜兩位新買主~~~

請把我老姊  好好對待  不得異議

對我老姐好  我會有禮的對妳姊夫 姊夫的叫

對我老姊不好   哼哼!!問問我老公就好   看誰惹到母老虎了







妹真心希望妳    幸福永遠一輩子~~~











Lovely hwa 攝於990402 Canon 400D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