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年前的今天

永遠忘不了生你的陣痛

還有躺在待產床上的呼吸困難

為了還在肚中睡覺的妳   猛喝下很甜的果汁

護士小姐竟然說:宮縮厲害的情況下  你的寶寶竟然還能睡?









拼了命的把妳生下來

我也佩服我自己的勇氣

痛的要死也哭的要命

也永遠記得那感動

就是從我用力緊閉的雙眼中 看到妳滑出的小肩膀的那一刻









看到爸比抱著屬於他的小公主

那神情好似無價之寶的稀有

珍惜、疼愛的抱著

雖然有點吃醋  但是也很開心

我們兩個終於有個妳....

像我們兩個的妳!!!








而妳真的就如媽咪心中所願一般

是個懂事、貼心跟愛撒嬌的小孩

夜裡肚子餓醒來也不哭鬧

總是安安靜靜的等著媽咪泡奶

讓我們家根本不像個有新生兒的家庭

夜裡總是安安靜靜~~


尤其是就在媽咪做完月子的隔一天要上班

完全沒訓練的妳  突然就不夜奶 

讓職業婦女的媽咪可以一覺到天亮

成長的過程中  妳的貼心

總讓媽咪驚呼連連  直覺當媽真容易!!!







妳一直都是個人見人笑的好寶寶

從不認生也人人好

讓每個抱過妳的人都說

妳是個好脾氣的小女孩

說真的...你脾氣還真好  要聽你哭還真是少之又少!!









記得你剛會發出聲音的時候~~

雖然是沒意義的聲音...

但是也足以讓媽咪爸比神氣的到處獻寶



記得妳吃小手手的模樣

可愛到妳爸都要把妳的小手給吞下去了



記得妳吃副食品的時候

媽咪費心盡力的熬製各種料理

而妳總是用心努力的吃光光

讓旁人看的笑呵呵

因為妳總是吃的很急  一碗粥不用花到五分鐘..


從一個月到十二個月

不同階段的成長

也讓媽咪我  學到人生幸福的一課







琅琅噹噹 好不容易拉拔你到一歲

又是一個好玩的階段開始

我還是一直感謝老天爺  感謝讓我們有了妳







就在你用那可愛的小腳

走出妳人生的第一步時

妳知道媽咪跟爸比有多麼驕傲!!!






鬼寧精怪的你  總是愛逗我們笑

不知道你到底有多少把戲??

但是你總是會那一招

就是逗大家開心!!

不錯!不錯!!有遺傳到爸比媽咪的搞笑特質

要繼續傳承下去






尤其是妳一次塞兩個奶嘴那一招

到現在還是可以逗的媽咪捧腹大笑

雖然你現在已經不吃奶嘴

但是那畫面還是會永留在媽咪腦海....







爺爺奶奶說:有了妳  讓她們的生活變的不一樣

爺爺看到妳  每天總是心花怒放

開心歡喜到不行

妳就是她們的青春仙丹

每天看到妳  大笑幾聲就可以回春好幾十歲

再多魚尾紋也不怕

什麼肉毒桿菌.....out








過去的730天

因為有妳  讓我們更珍惜生活

因為有妳  讓我們更珍惜幸福

因為有妳   讓我們更珍惜所有

真的沒想到  這是一件這麼快樂的事

到現在都還是不可思議 擁有了妳

真的很感謝老天~~








寶貝  祝你二歲生日快樂

希望妳平安、健康

就是我最大的心願

媽咪 會永遠保護妳

我好愛妳

寶貝

希望妳繼續可愛、貼心下去唷!!

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