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歲生日會第二波


2010、04 、10 六  天氣晴 

阿公阿嬤要幫菲菲一起歡度二歲生日

午餐我們去了路途遙遠的位於台中縣大肚的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新采西餐廳剛好有--巴塞隆納美食plus鮪魚祭

重點是.....2人同行1人免費啦!!

也就是說四個人去  只收二個人錢

吃Buffet有這樣的行情價  不來去消費怎麼對的起自己捏??

假日午晚餐是NT680+10%





週末中午的新采西餐廳  人不很多

可能是飯店位置太遠了吧!!

菜色部份  還不差啦!!

海鮮部份挺新鮮的  還有我愛吃的生蠔  蝦子也狠大尾

(晴媽咪~這裡的生蠔很大又鮮甜唷!!)





一遇到我愛吃的鵝肝醬  媽咪吃的可奢侈的啦!!

人家鵝肝醬都是夾蘇打餅

嘿嘿~~看到旁邊那一小盤沒??  後來媽咪我都直接喀拉!!






壽星菲菲超好款待的

給他玉米、雞腿跟薯條 

這小妮子馬上安分的用力吃起來了

(乖~~就是這樣  不吵媽咪  這樣我才能盡情的吃啦!!)





飯後  菲菲餘興節目是...猛帶菲爸搭手扶梯

上上下下不知道幾次  菲爸要騙都騙不走

原本以為只有我家小孩愛坐手扶梯

結果~~笑死我了

旁邊往下搭乘的手扶梯 正好也是位媽媽帶著也是愛搭手扶梯的小弟弟

剛菲爸重複著同樣的動作!!!

所以我們很怕帶菲菲去逛百貨公司

(因為菲菲看到手扶梯  症頭就會犯了~~)





吃飽喝足以後  帶著菲菲來到台中老虎城

要幫菲菲吹蛋糕嚕!!

媽咪上次逛超市  看到好可愛的生日蠟燭

插在蛋糕上  一定很可愛啦!!






可愛的菲菲  一看到大蛋糕

又露出興奮的笑容(瞧瞧菲菲多開心ㄚ)





結果....蠟燭都還沒點

菲菲趁我們不注意

竟然~~~開始喀起蛋糕來了!!





看的我們笑死了

有那麼餓嗎?  這位小朋友~~~

偷吃還沒擦嘴!!






這小妞盡情的享用她的生日蛋糕

一點都不管我們的制止

(嗯嗯~~好吃的奶油  我愛我愛!!!!)







趕緊跟菲菲合照一張  紀念一下二歲生日

結果這位小朋友

還是依然啃著她的生日蛋糕

一點都不理會她的爸媽 

連頭也不抬一下





很疼菲菲的阿公阿嬤 特地陪菲菲過二歲生日

還有很疼菲菲的姨媽

(菲菲你真幸福ㄟ  你一個小人的生日  勞動大家慶祝)







菲菲二歲生日已經是第二次唱生日快樂歌  吹蠟燭了

阿嬤陪你一起度過

(說真的...小孩不能偷生  妳跟你爸的笑容  怎麼如出一轍阿?)

(有看到後頭櫥窗裡的小孩嗎?  我想她應該也很想吃蛋糕吧??!!)





有了上次在台北姑姑家第一次吹二歲生日蠟燭的經驗

小妮子完全自己來

很認真的要把蠟燭吹熄....

吹的狠用力  也很喘的菲菲  終於吹熄了

看看菲菲吹蠟燭的嘴形(吼~~女兒  很醜哩!!可以美麗一點嘛??)

(也幸好我沒有把小蠟燭也點上  不然菲菲可能會恨死我~~ㄎㄎ)




超愛吃奶油的菲菲

手裡沾到的奶油  一點也不浪費

吃的可開心的

照片中的蛋糕  菲菲可是自己喀光光唷!!







回到家收到姨爹送的禮物

菲菲又開心的列嘴笑了

(唉唷~女兒  有形象一點啦!!)




菲菲謝謝阿公、阿嬤還有姨媽

專程抽空陪菲菲過生日

讓菲菲的二歲生日留下很棒的回憶

也謝謝姨爹的生日禮物唷!!







 二歲生日會第三波


2010、04 、16  五  天氣晴 





這次是菲菲的爺爺、奶奶跟大姨婆  要幫菲菲歡度生日

(菲菲奶奶還特地跟公司排假  只為了陪寶貝孫過生日  菲菲你真偉大ㄟ!!)





菲菲最愛爺爺了

只要跟爺爺拍照  每次都是那麼興奮的表情

爺爺真是沒有白疼你嚕!!







為了等一下飯後  帶菲菲去讓她瘋狂的--遊戲愛樂園

先到中友百貨的15F拉芬妮義式香草餐廳用餐

黑白佈置的拉芬妮

整個很有Fu   有到國外餐廳的感覺

服務態度也很好唷!!






餐點部份是採套餐方式

餐點部份還不錯





主菜部分  我覺得挺好吃的

尤其是披薩  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

建議如要到此用餐的冰友們

可以點披薩來品嘗唷!!

不過  今天的菲菲吃飯很不乖

都不好好吃飯

我想~~她應該是迫不及待要到愛樂園玩吧!!

~~~~~~~~~~~~~~~~~~~~~~~~~~~~

遊戲愛樂園---中友店

門票:200元(一個小孩+一個大人陪同)

平日不限時間/假日二個小時

*大人小孩須穿著襪子進入遊戲區*




中友的愛樂園重新裝潢後...變小了

遊戲區:魔法氣球屋、瀑布溜滑梯、球球游泳池、摩天倫、旋轉棒棒糖、海盜船

因為場地不大  所以遊具不多


菲菲最愛就是球球池

每次到裡頭都可以玩很久~~






菲菲最喜歡站的高高

然後一口氣....碰 往球池一跳

整個人跌進球球堆裡





然後在裡面滾來滾去

很舒服的躺在球球上





妳看看菲菲那舒服的表情

整個人大字的躺在球球堆上

光這樣上上下下 跳來跳去  菲菲就可以玩很久





另外讓菲菲流連忘返的就是魔法氣球屋

裡頭就是由大小不同的汽球

然後四周有四台大電扇吹著

氣球會因為氣流  氣球會上下飄動







因為有大小  跟不同顏色的汽球

剛好可以讓菲媽來個臨場教學

跟菲菲玩大小跟顏色遊戲

請菲菲抓到我指定的汽球

(好笑的是 裡頭其他小人  竟然也跟菲菲同樣動作  唉唷!!我不是老師啦~~)







可愛的菲菲就在裡頭  瘋狂的追逐

追著氣球跑  好開心ㄟ

(老實說  菲媽也挺愛玩的拉!!)

以上這兩個遊具有受到菲菲親睞

菲菲就跑來跑去的  光玩這兩種玩具

就這樣  在裡頭消耗了兩個多小時

好不容易半哄半騙的  把菲菲帶回家吹蠟燭了~~





  帶著大姨婆送的黃湘怡蛋糕  回家跟老奶奶一起慶生嚕!!

又相又濃的經典巧克力

菲菲你真好命!!






我們家是四代同堂

幸福的菲菲擁有87高齡的老奶奶的生日祝福

妳真的很幸福ㄟ!!

還有老奶奶陪著你唱生日快樂歌!!




這陣子看蛋糕淡的很有經驗的菲菲

一唱完生日快樂歌後  自己還知道要許願哩!!

多虔誠呀!!

不知道這小妮子許什麼願望?(我想應該是...可以有更多糖果吧!!哈哈~~)






菲菲吹生日蠟燭的姿勢  還是一樣好笑

但是吹蠟燭的功力  有越來越進步嚕!!

兩口氣就吹掉了

開玩笑問菲菲:再點一次  再吹一次好不好?

這小妞趕緊舉起手手  揮著喊不要~不要~~

可能是喘了吧!! ㄎㄎ~






吃了蛋糕後的菲菲   果然是識貨的老饕

喊著好吃好吃之外

一直追著要吃蛋糕

自己吃完一塊還喊著要吃要吃...






難得的一家三口

結果~~~~

妳看這對噁心的父女

我女兒竟然用嘴巴在餵她爹吃蛋糕

吃醋吃醋!!








大家一起吃蛋糕  人多就是好吃

拍照的菲菲  還是不忘手裡的蛋糕  好吃到停不下來啦!!






今年的二歲生日  真的很特別

菲菲一共吃了三個蛋糕



二歲生日第一波之前已經在台北度過了

謝謝台北的姑姑跟姑爹的生日祝福與陪伴

尤其還買的菲菲最愛的海綿寶寶蛋糕


也謝謝阿公、阿嬤跟姨媽 姨爹的用心

讓菲菲二歲生日很快樂


更謝謝爺爺、奶奶的疼愛 陪著菲菲度過重要的一天

也謝謝大姨婆專程帶著蛋糕來陪菲菲吹蠟燭



因為菲菲沒有特別愛玩具跟書

所以生日直接收到六個紅包最實際

非常感謝叔公跟嬸婆、小姑奶奶跟姑爺爺、大伯跟大姑奶奶

老奶奶跟菲菲的爺爺、奶奶

送給菲菲的生日紅包

尤其是爺爺的一萬元大紅包



當爸媽的我們  真的很高興

有這麼多人疼愛我們的小孩  真的幸福!!

菲菲  大家對妳的好  妳都要一一記在心上喔!!

等到長大時  妳要好好孝順大家

現在還小的你  只要娛樂大家就好了

寶貝~~希望妳有個難忘的二歲生日!!

Happy birthday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