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台中滴我,壓根沒想去清境農場玩,哪知道大過年滴,我那寶貝老媽想出門晃晃,身為女兒滴我只好奉陪!一大早清晨6點半1家5口早早出發 ,看可不可以避開塞車滴夢懨........誰知道天呀!下了中投快速道路~~一路塞塞塞 !好像全部滴人都約好一起來,不禁 讓人想罵........你老........天有眼!來回清境農場,我估計我個人少說也坐上10個小時滴車子!屁股快麻痺了 以後奉勸各位,要去清境農場玩咧!千千萬萬可別挑假日去,因為去那滴路只有一條!除非你想把明明台中到清境農場只要1個半小時左右滴車程,開到像是台中南下繞到屏東再到花蓮滴感覺 哈哈...真像是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