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溜煙的  我的頭髮從生完菲菲之後的短髮

我就拼了老命的想要留長

終於~~~有一點成果了





但是半長不短的中長髮長度

讓總愛喜新厭舊的我     吼~~一直忍不住又想要飆去剪掉

所以  下定決心來燙起來好了

老一輩不是都說燙個頭髮好過年嗎??

不過  燙髮對我來說  真是一種折騰

因為細軟又髮絲少的人吼~~~每次燙髮都坐到屁股快燒爛了

不坐那麼久又沒效果   真的很無奈捏!!!




歷經N個小時之後  終於好了

濕濕的頭髮  看起來捲度還好吼!!

管它的  看起來有捲就好

不想再拼下去了!!!!!!!!!





將將~~~有虎年的感覺嗎??   我是小老虎

大蓬髮加上豹紋衣  很應景吧??!!

這是一種迷思....頭髮蓬一點  看起來臉就小一點

反正冬天天冷  蓬一點把耳朵跟臉遮住一點  比較溫暖啦!!






不過  後來發現    我整個人很失策~~~~

 因為燙完髮之後

前陣子天氣竟然一整個爆熱    飆到30度

有一度精神錯亂到要開冷氣消暑了

整天頭髮都綁到已不見捲度

真不知燙髮有何意義???

.............

.......................

...............................

.....................................................

當然  怎麼可能只有我ㄧ個人換造型

我的帥哥老公  也開始想要甩掉年老的肉體





不免俗的  每次就是要來上一刀

老規矩啦!!

這次老婆有阻止了一下

所以沒有像上次一樣   滿頭都是刀!!




有書生氣息嗎??

他以為戴上這眼鏡   人家會說他是大學生啦!!

有拉~~有把魚尾紋遮了一下  年輕了半歲  可以了吧!!??

不過還是帥哥老公啦!!






我們兩個要一起朝年輕人路線出發

要人看不出我們是有小孩的爸媽

要一起當不老妖姬拉!!

只要有人露出驚訝的表情根發出不可思議的聲音

認為 我們不像是已婚有小孩的爸媽時

你就可以知道  以上這兩位  有多開心到會後空翻了!!



真的~~~~

歲月催人老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