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  菲菲的未來小舅媽送給菲菲一個禮物

可愛的聖誕巧克力~~~

它的設計有點像小時候的抽抽樂  按照日期每天可以打開一個巧克力吃

從1號吃到24號就到聖誕節了






菲菲收到這個禮物的時候   超級開心

拿著巧克力  不肯放下來

媽咪告訴菲菲  巧克力一天吃能吃一顆 

等全部吃完  就可以看到聖誕老公公喔!!







教了教小菲菲  怎麼打開巧克力

菲菲玩的不亦樂乎

瞧瞧菲菲的小手.....很認真的要把巧克力摳出來

就這樣  開始了他媽的恐怖生活

每天早上一起床  菲菲第一件事就是衝去開冰箱

自己拿出巧克力  開始摳阿 

吃一顆對菲菲來說  根本欲罷不能

媽咪我每天任務就是阻止菲菲偷吃

但是還是沒到24號聖誕節 ......... 

嗚~~巧克力老早就被菲菲偷偷摳光光了~~






當然不免俗的  每年聖誕  媽咪都會幫菲菲好好打扮

應景一下  這樣才有聖誕節的FU

去年的菲菲  被媽咪打扮成可愛小麋鹿

(請看去年的 Merry X'mas)

今年幫菲菲準備聖誕老婆婆裝






媽咪自己也應景的買了個星巴克的聖誕限量杯杯

超級可愛的啦!!媽咪我ㄧ看到  整個愛不釋手

就連裝杯開水  都覺得特別好喝拉!!






而且又找了個理由  硬是要老公幫我買了雙也是超級應景的All star

紅通通到不行ㄟ  也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我還跟老公說  過年穿也超OK的拉!!













今年的聖誕節最棒了^_^

因為老公可以一起過節之外  還有公婆一起度過   還有還有菲菲的大姨婆跟小姑姑

我們六大一小出發到西堤過節去

雖是平日的聖誕節  威力還不小   過節吃大餐的人還真不少

不過真的要小小讚揚一下王品集團的服務

送給菲菲可愛的造型氣球二枚之外(還是貴賓狗跟小花)






還送了盤爆米花

有裝飾過的  粗起來特別香!!!!





足足吸引菲菲小朋友駐留的時間

讓我們可以在餐桌上稍稍休息了一會ㄦ

還真是懂得小小朋友的心阿!!!






當然媽咪不能免俗也來應景一下

綠油油的  很應景吧!!

幸好我沒站在聖誕樹前  可能會整個人變背景吧!!





我想說的是...一歲多的小孩真難控制

要找菲菲好好照張相  比登天還難

東扭西動的  搞的妳媽一把火都上來

尤其是要逼菲菲帶上麋鹿造型的頭飾......

(拜託~~你沒看到你媽也下海了嗎??  幹麻不配合一點><)




當然要搞定這好動的小妞.......

當然很難 !!

所以接下來就很難有閑情雅緻好好照相

當然就是混亂的用餐時間

唉!!每次帶菲菲出門吃飯  再好的佳餚我都能吃成流水席

就是"快" "狠" "準"  的結束

不然就是大夥輪流追著這位小公主

那兒童的餐桌椅往往坐不到十分鐘........

總之  我們一家人就在混亂中 享用完美麗的聖誕節午餐嚕!!

反正  不追著菲菲  就等著他就把人家聖誕樹給拆了吧!!!!!!!!!!!!!!!!!








總之~~祝大家聖誕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