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白天時間  都是屬於我跟菲菲的親子時光

母女倆每天都重複一樣的活動

有天..........菲菲突然厭煩了!!

於是............................







把她自己的可愛小髮夾  自己全部都搬出來

東瞧瞧西翻翻

玩上一回兒以後

突然抬起頭看著我說: 咪咪~~夾

菲菲拿著髮夾  往自己頭上比  喊著:咪咪~夾

我問菲菲:要媽咪幫你夾髮夾嗎?

菲菲點點頭

於是~~~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OS...愛夾就幫你夾~~嘿嘿)

.....................................

.................................................

.........................................................






這小妞一直不斷的叫我重複著....

咪咪~~夾   咪咪~~夾

叫我把所有她的髮夾都幫她夾在頭上

於是~~變成這副德性

果然阿花也是一朵花  媽咪在旁邊笑到不行







倒是菲菲自己神色自若著  依舊看著她的卡通頻道

完全不管旁邊笑到東倒西歪得媽咪

後來~~菲菲突然發覺她媽整她這檔事了

把頭上髮夾一個一個拔下來

拿著髮夾  指著我說:咪咪~~夾

開什麼玩笑!!!!!你老媽才不幹這檔事!!

這朵花你自己當就好!!

沒想到一歲七個月又15天的菲菲  變聰明了  知道媽咪整小孩的把戲

下次我要更高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