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PO新文章了~~

今天一打開....哇!!媽媽咪壓~~一看到瀏覽人數

嘿嘿~~肯定又上精選

結果!!!!!真的上精選耶!!  一次還三張照片

感謝小編的愛戴跟大家的支持!!!!

超級開心~~~飛上天嚕!!


















    ~~~~~~~~~~~~~~~~~~~~~~~~~~~~~~~~~~~~~~~~~~~~~~~~~~~~~

第一張是 "鮑魚沙拉"~~

趕緊跟婆婆說!!!你的好料理獲得親睞嚕!!

我想應該是上頭鋪的滿滿白色的鮑魚肉獲勝吧!!






第二張"砂鍋獅子頭"

哈哈~~同樣是婆婆的拿手好料理

可惜我沒有照一張 挖出獅子頭的照片

我家獅子頭跟拳頭一樣大喔!!

嘿嘿~~婆婆!!你的好料理要繼續下去  我一定會努力幫你拍照 

好好發揚光大啦!!




相關文章 ---

我家的年夜飯










第三張照片是"我的可愛姥姥"

笑容滿面的她  脾氣非常好唷!! 白白的頭髮加上和藹的笑容

像極春天中溫暖的太陽

看到姥姥  心情都好起來了!!

只可惜~~~以後只能用照片緬懷了!!

不過....至少  姥姥的笑容  留下紀錄嚕!!




相關文章----

我的親親姥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