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坐上車子  導遊阿勇馬上贈送我們小禮物


巴里島風格的編織帽  要讓我們未來的五天可以遮遮陽拉!!


超級應景的禮物^______^


 



果然導遊是年輕人就是有活力


一上車就非常熱情的介紹自己還有巴里島


一路上  嘴巴沒停過


雖然是年輕人  但是一點都不輕浮


一位年紀輕輕的阿勇(24歲)  已經是一個小孩的爸嚕!!


阿勇有個2歲8個月的兒子  然後老婆也懷孕5個月    第二胎是個龍鳳胎


所以跟我們背景都很像


很能體會帶著小小孩跟孕婦旅遊的困難度   哈哈~~


 


 



巴里島是右駕的國家


開在路上  我還真不習慣


摩托車騎在我的左手邊....


司機大哥每次要轉彎  我都有個念頭:哎呀~~要撞到了!!


然後才回神.....這裡是巴里島拉!!


巴里島 看起來只有2或3線道的馬路


竟然就是他們的" 高速公路 " 連摩托車都可以騎上來


而且每天出門都是車潮   塞塞塞


未來5天中  我們必定會要塞在車陣中~~


 


 


 



行前就被靜雯所託....如果有到肯德基旁的超市


一定要幫她買" Good Day"的咖啡


果然~~到巴里島的第一站


因為我們飛機抵達時間太晚  今晚沒有行程


於是導遊帶我們到超市 買買民生必需品--水


真的讓我到了這間超市ㄟ....哈哈


當然我也貪心的買了當地盛產的山竹跟蛇皮果  回去聞香!!


(右下照片是拉茶  因為剛好有位台灣阿伯 拿了2大籃滿滿的


害我好奇的問他..阿伯還一直跟我說 我是被託買的 朋友說來峇里島必買的東西


結果婆婆跟老公說  之前他們就喝過了  覺得很甜!!我就作罷~~)


.......


.......


買完民生必需品  就前往我們第一天的飯店---君悅飯店嚕~~


 


 


 



果然很峇里島風格的-- 君悅飯店


 


 



阿勇說:自從上次峇里島爆動之後


到哪現在都要安檢   嚴防事情再度發生


所以...一進飯店之前  先來個炸彈掃描!!!


 


 


 



 


進入飯店大廳前 


再來個旅客跟行李的安檢


呵呵~~怎麼感覺還在機場....


君悅也太慎重了吧???!!


....


.....


終於....


讓我踏進了君悅飯店


 


 


 



一進入君悅飯店


先印入眼簾的是...兩旁美麗的蓮花池


 


 


 



你看看你看看~~


好美麗的蓮花池


看了整個人都清幽了起來


 


 


 



到初都是蓮花池


好美~~


 


 


 



大廳正中央的view


超美....


可以看到海邊


 


 



阿勇帶我們到大廳辦理check-in手續


飯店馬上先送上迎賓飲料


冰涼涼的柳橙汁^___^


 


 



呵呵~~~喝下去  透心涼拉!!



更不用說是菲菲


你看她~~~一口接一口  沒停下來


 


 


 




這是大廳的接待區


整個很舒服的沙發


配合吹過來的徐徐海風...人生就是這樣!!


(對了~~忘了說報告一下


現在7~8月來峇里島  一點都不熱喔!!


因為峇里島離澳洲很近


現在澳洲正下雪  吹來的季風  所以峇里島早晚都很涼爽^_^)


 


 



晚上吃飽飯


如果來到大廳乘涼  一定很舒服!!


 


 




這麼漂亮的地方


菲氏家族怎麼能閒著....


阿勇忙著辦理住房  我們忙著拍照


拍拍拍~~正所謂走過必留下痕跡嚕!!


 


 



菲菲熟悉環境後


開始在調皮搗蛋了......


 


 




剩下時間


拍謝拉!! 當然是我的孕婦寫真時間


趁著還沒腫脹到嚇人的地步  先來照幾張留念一下嚕!!


.....


阿勇幫我們辦理完住房後


要帶我們進房了~


菲菲最興奮時刻...


 


 






這是要到房間的沿途風景


因為君悅腹地太大  房間數也挺多了


從大廳到房間大約要走上3分鐘


又有一層層樓梯  呼~~~孕婦有點喘吁吁了


終於到我們的房間


..........


 


 



一進入房間


哇~~挺大間的


行程說明書上介紹說是14坪


 


 



左手邊是廁所


超大間的


菲菲這時候已經開始尖叫了....


 


 


 



有浴缸  菲菲的最愛


(肯定會泡澡到沒完沒了@@)


 


 



淋浴間


 



廁所....


哈哈~~菲菲一進來就先試用了!!!


 



衣帽間跟保險箱


一起在浴室裡面


 


 



有一點超讚的


浴室的窗戶一拉開  可以連接客廳ㄟ


可以一邊泡澡一篇看電視



 




還有我最愛的連身鏡


每次到飯店住  一看到連身鏡


就害我手癢  想照個幾張!!


.....


再往裡頭走


....


 


 




一張king size的大床


因為要塞2大一小的人在床上拉!!


眼尖的人有發現  下圖左側有一小人嗎?


菲菲已經迫不及待  要進去泡澡了~~


 


 



還有陽台ㄟ


早上起床  還可以到外頭 喝喝咖啡聊聊是非


最重要是....老公抽菸有個好風景拉!!


 


 


 



外頭真是個好風景


一整池的蓮花池ㄟ


真的好享受喔~~


 


 



電視機


 



小冰箱


一大堆阿勇說的地雷


就是不能碰的付費飲料拉!!  哈哈~~


 


 



另一邊是小客廳


小沙發  感覺晚上可以來喝點小酒


真不賴~~可惜現在滴酒不能沾@@


 


 


 



飯店贈送的迎賓水果


最上面就是巴里島盛產的--蛇皮果


老實說  我還真吃不來  澀澀的口感又沒水分


它!!!它.....真的是水果嗎?


不過山竹真的是超好吃的^___^


 


 



婆婆跟大姨婆的房間  跟我們大同小異


差別在於  是兩個小床嚕~~


.......


整理一下行李  休息一下


晚餐時間約06:30


準備要去我最期待的Pasar  Senggol龍蝦海鮮燒烤自助餐!!!!!!!!


 


 



前往餐廳的途中


沒想到夜晚  也是有另一種美麗


而且吹著涼涼的風  好舒服喔!!


 


 



因為餐廳有點呈半開放式


所以用餐客人都要別上識別證才可以取餐


我們正在挑識別證圖案  是很可愛的巴里島當地小藝品


(拍謝~~忘了拍下來)


 


 



今晚的用餐還會有巴里島當地的傳統舞蹈表演


還不錯  一邊享用美食  一邊觀賞節目


真的是~~度~~假~~阿~~


 


 



我們的位置


露天用餐區  還有情調的小燈


 


 



我們坐在高處二樓


剛好可以居高臨下  看清餐廳所有動線


看表演也很清楚!!


 


 







開始取餐去嚕!!


後來發覺餐廳的食物並不多  而且都是當地食物居多.....


 


 



最獲得菲拔青睞的----烤沙嗲


廚師現場直接燒烤


旁邊用餐的我們   聞到一陣陣的烤肉香


 


 


 



烤好的肉  沾上特製的沙嗲醬


好好吃唷^____^


菲拔不知道去光臨幾次烤沙嗲區


至於...


我最期待的海鮮燒烤區


....


 


 



廚師燒烤的動作慢吞吞之外


今天用餐又以台灣人居多


你也知道  台灣人吃Buffet 尤其拿海鮮


一定是餐檯上拿光光才會離開


所以光拿烤蝦  烤龍蝦  就排隊排超久....


但重點是~~


堂堂君悅的廚師


竟然能把食材都烤焦


口感差就算了  蝦子跟龍蝦都肉質都麵麵的


一點都不Q


讓我不免擔心.....新鮮嗎?


(讓我超懷念  去年到關島的海鮮BBQ ~~流口水!!!!)


 


 



然後烤牛肉跟烤雞翅  也是讓人搖頭


雞翅都烤焦  放在餐檯上  乏人問津


烤牛肉  竟然可以烤的柴柴的


咬下去還很吃力><"


這麼簡單的燒烤技術  天啊!!  你真的還輸台灣的童子軍ㄟ


....


.....


孕婦食慾就已經不好了  遇到烹飪技巧這麼""的廚師


怎麼吃得多哩?????!!!!


老公直搖頭說:這麼好的食材  真是浪費


難怪大家都說台灣是美食天堂


烹飪技巧真是了得!!!!!!!!!!!


(連我導遊-阿勇都這麼說  為此他還去過台灣3次)


 


 



就這樣~~


我超期待的君悅海鮮自助餐


就在我草草吃了一些沙嗲(幸好還有沙嗲助陣)


炒麵跟炒飯後


算是餵飽後離開


超失望的


這餐US50  還真不值得


 



 


 


下一篇-- 2011峇里島Day2- 蠟染村、激流泛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